不友好移民政策让英国大学陷入恐慌!

随着英国政府为了减少移民数量而采取的一再收紧的相关政策,英国高校陷入了恐慌。大学联盟警告说:在苏纳克政府发表不友好言论后,国际学生数量恐怕会急剧下降,大量院校面临财政赤字的风险!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服务介绍

专科生申请英国留学有什么区别?

英国本科留学或者英国研究生留学并不是高中生和本科生的专利,很多专科生也加入了这样的行列,但是专科生因为学历和大部分的考生不同,所以在申请方面自然面临的情况也不一样,我们要了解哪些内容呢?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服务介绍

​英国学子教育SUUK:留学服务介绍

英国学子教育SUUK是苏格兰企业协会,苏格兰商业局和苏格兰王子基金共同赞助和扶持的留学机构,是英国大学(学院 / 教育机构)授权的官方招生代理,我们提供免费的英国大学、院校申请服务。


英国大学/院校免费申请服务

免费申请的课程包括:英国大学本科,英国大学硕士,英国大学本科预科,英国大学硕士预科,各类语言课程,访问学生,夏令营和专业认证课程。

申请人一次可以最多可以申请8所大学/学院,对申请的学校没有限制,可以申请英国的任何大学/学院。查看英国大学免费申请列表。如果你打算申请本科预科或硕士预科课程,请访问英国预科网:www.yuke.co.uk 查看学校的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