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斯特林大学硕士预科(Pre-Master Course, University of Stirling)免费申请案例

  申请人教育背景:马来西亚2年制大专+5年工作经验 申请专业:英国斯特林大学硕士预科专业 英文名称:Pre-Master Course, University of Stirling 材料递交时间:2009年10月8日 通知书下发时间:2009年10月22日 申请结果:成功 *申请人顺利从大学硕士预科毕业后,可以入读斯特林大学的一年硕士课程。

调查显示越来越多的英国大学举办自己的入学考试来挑选学生 A-levels考试开始被冷落

据英国BBC报道,A-levels考试一直被认为是英国大学招生的标准,但有调查显示,越来越多的英国大学不再依赖A-levels考试的选拔功能,而举办自己的入学考试来挑选入校学生。这次的调查是一个名为“支持专业招生”的机构进行的。在所有参与调查的304所大学和高等院校中,有超过五分之一(21%)的学校表示,在2010年他们将针对部分课程的候选学生举行入学考试。

Tags: A-level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英国爱丁堡赫瑞瓦特大学(Heriot-Watt University ) 免费申请+助学金

学子教育(SUUK)是英国Heriot-Watt University, Edinburgh (爱丁堡赫瑞瓦特大学) 授权的指定招生点,我们为华人学生提供免费的大学申请+助学金。无论你是大学本科毕业生还是大专文凭毕业生,瓦特大学都可以为你提供合适的课程,进入到研究生甚至博士生的学习。具体的大学详细信息请查看学子教育旗下的赫瑞瓦特华人社区:Heriot-Watt Chinese www.wattchinese.com

 

英国圣安德鲁斯大学(University of St Andrews) 地理与地质科学学院将推出2010年博士全额奖学金

从2010秋季开始,英国圣安德鲁斯大学的地理与地质科学学院将推出博士全额奖学金。该奖学金由英国经济与社会研究理事会和英国自然环境研究委员会共同资助。圣安德鲁斯大学是英国顶尖大学之一,在2010年度《泰晤士报大学综合排名》中排名第4位,仅次于牛津、剑桥和帝国理工学院。本次博士全额奖学金的截止申请日期为2010年2月19日。

英国礼仪禁忌注意事项

英国人是个非常矜持与守礼的民族,你踩了他的脚之后,他还跟你说[对不起]的情形并不足为奇。除了遵守一般的礼节外,旅客必须记住,当你热烈地向人打招呼搭讪时,沉静友善的英国人不见得会以同等的热情回报你。英国人还习惯低声说话,尤其是在电梯或火车之类的公共场合。 

学子英国-AGCAS: 苏格兰华人毕业生网络虚拟招聘会项目负责人Jim Campbell访谈

这次活动中雇主是否会针对具体的专业提供相应的职位?
Jim Campbell: 参加本次活动的雇主来自不同的行业。但是大多数的华人学生主修商务和管理专业,因此来自商业管理行业的雇主将会成为广大苏格兰华人毕业生的在寻找工作时的首选。
 
这次活动在中国有共同主办单位或合作方吗?
Jim Campbell本次项目小组刚刚聘请了一位说中文的项目活动官员,她的主要办公地点在格拉斯哥大学。该项目官员虽然在英国,但是也会到中国去收集国内人才市场信息以及邀请更多的雇主参与本次活动。

...

来看看英国的高考制度

英国的教育体系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教育体系之一,它以先进的高等教育而闻名世界。在英国有100多所大学,其中包括享誉世界的牛津、剑桥等知名大学,英国高中生如何才能考上理想的大学?英国的中学生在接受5年的中学教育后,要参加GCSE考试,即“普通中等教育证书考试”。英国的高考不像国内一锤定局,相反,要想考出好成绩学生得在这两年中坚持不懈的学习,因为英国是累积分制。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在英国如何填写支票

第一行:在"PAY"的后面写上收支票人的名字,最好也写上TITLE,比如MR ROBERT GORDON第二行开始写要付的金额,最多可以写2排。第二行开头和第三行开头不要留有很大的空隙,最好都用大写。比如100磅ONE HUNDRED POUNDS ONLY-------------------------,一定要写ONLY,而且后面用横线把空白的部分划掉右上角 ... ...

Tags: 支票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