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前准备:了解英国的生活和文化

在自己的国家里, 你能不假思索地遵守很多社会规则和风俗习惯,因为对你而言, 它们都太熟悉了。不同国家有不同的社会规则和风俗习惯,这也是出国显得如此有趣和发人深思的原因之一。到了国外,你会发现两国人民在衣着品味、问候方式、宗教活动、饮食习惯、行为举止、表达方式、时间观念、甚至是对待动物等方面都存在差异。

条条大路申英国 — 解读英国牛校申请

英国以其一流的教育质量,纯正的语言环境,多元化的生活环境和其健全的医疗福利吸引了不少莘莘学子. 但优秀的学子们条件各异,如何准备英国的牛校申请呢? 这里给大家介绍几点关于英国牛校的申请建议。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英国伯恩茅斯大学(Bournemouth University)免费申请+1000-2000英镑奖学金+5%学费折扣+助学金

英国学子教育(SUUK) 是英国Bournemouth University (伯恩茅斯大学) 授权的指定招生点,我们为华人学生提供免费的大学申请+1000-2000英镑奖学金+助学金+5%学费折扣。所有申请伯恩茅斯大学大学的华人学生都可以享受该大学提供的1000-2000英镑奖学金 ... ...

英国留学问答:读授课式硕士课程后能直接读博吗?

问:英国的硕士大多是一年制的,如果我开始选择了授课式硕士课程,但后来又想继续深造,该如何操作呢?需要先转为research program后再读博士吗?博士还需要另外考试吗?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英国的地理与气候环境

英国是大不列颠岛和爱尔兰岛东北部及附近许多岛屿组成的岛国。东濒北海,面对比利时、荷兰、德国、丹麦和挪威等国;西邻爱尔兰,横隔大西洋与美国、加拿大遥遥相对;北过大西洋可达冰岛;南穿英吉利海峡行33公里就到法国。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生活

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 (University of Huddersfield) 免费申请+助学金+5%学费折扣

学子教育(Students United UK, 简称SUUK)是英国University of Huddersfield (哈德斯菲尔德大学) 授权的指定招生点,我们为华人学生提供免费的大学申请+助学金+5%学费折扣。所有申请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的华人学生在开学之前支付全额学费可享受5%的折扣。具体的大学详细信息请查看学子教育旗下的哈德斯菲尔德留学社区:Huddersfield Chinese www.hudchines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