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留学生可申请的十大英国奖学金

1.英国政府设立的海外学生奖学金 ORSORS 是英国政府设立的、为那些到英国留学攻读博士或研究型硕士研究生而设立的奖学金,是自费留英奖学金的最大来源,面向大众公开,到任何英国国立大学攻读博士研究生学位的中国学生都可以而且应该申请这项奖学金。获得这项奖学金的海外学生,享受英国本土学生的学费待遇。换句话说,如果获得了ORS,那么海外学生就可以按照英国学生的标准交纳学费。

Tags: 奖学金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选择英国学校必知的雷区

近几年,赴英国留学人数不断增多,但是英国大学也是鱼龙混杂,如何能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先来听听选择英国学校的必知的雷区。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英国苏塞克斯大学(University of Sussex ) 本科预科免费申请+助学金

英国学子教育(SUUK)为华人学生提供免费的英国University of Sussex (苏塞克斯大学) 本科预科申请+助学金。上课地点:苏塞克斯大学校区顺利完成该课程后,学生可以选择留校直升University of Sussex (苏塞克斯大学)的本科。该课程也被以下大学认可,顺利完成后也申请以下大学的本科 ... ...

英国大学“米老鼠课程”中看也中用

尔夫球管理、时装采购、户外探险哲学、马术心理学……这些都是英国大学开设的正式课程。在许多人眼里,它们像米老鼠一样,看上去惹人喜爱,实际上一无是处,因而被称为“米老鼠课程”。可事实是,这些“中看不中用”的课程供不应求,毕业生深受雇主欢迎,即便在金融危机中也很少有就业之忧。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2009年申请英国签证学生增长20% 实用新兴专业渐受关注

据统计,截至目前,2009年申请英国签证的学生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0%, 中国留学人数持续攀升是一方面原因;另外,不断出现的新兴专业是英国留学申请人数增多的重要推动力。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