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城市改造和发展学硕士(MA Urban Regeneration and Development, 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免费申请案例

申请人教育背景: 艺术设计学本科在读 申请专业: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城市改造和发展学硕士 英文名称:MA Urban Regeneration and Development, 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材料递交时间:2010年10月20日 通知书下发时间:2010年10月29日 申请结果:成功

留学英国:顶级名校申请要点

几乎所有出国留学的人都期望能进入名列前茅的一流大学,梦想留学英国的学生当然也不例外。本文以曼彻斯特大学(Manchester University) 和伦敦政经学院(LSE)的申请为例,详细论述英国顶级名校的申请要点。要点一: 准确客观地评价你自己名牌大学并不针对大众,如同我们的清华、北大一样,每年只有为数不多的佼佼者才能幸运地踏入她的大门。... ...

英国A-Level与GCSE课程介绍

中学毕业通常可以申请进入英国中等教育的第三或第四年就读,并开始准备“中等教育普通证书”考试(GCSE)。学生一般在十六岁时参加GCSE考试。通过这项考试的学生就可开始念第六年级的两年中等教育课程,以准备教育普通证书进阶(A-Level),和进阶追加级(AS Level)考试。学生一般在十八岁时参加这些考试。想继续接受扩充或高等教育的学生。

如何申请英国的本科?

越来越多的高中生选择到英国读书,希望在升大学的时候,可以直接申请到名校。但许多家长和同学对如何在英国升入大学的问题十分困惑。雅思6.0以上才可申请英国大学英国有没有高考?大学通过什么方式录取?录取过程如何?如何顺利进入英国顶级名校?高中生毕业可不可以在国内直接申请英国大学等等。英国共有110余所大学,其中许多为世界顶级名校,像牛津、剑桥、帝国理工、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等。

英国本科预科介绍 - 适合的学生及入学要求

英国预科是直接坐落在大学校园内,是大学的一部分,教育质量有保证,学生的前途有保证。而学费仅比国内大学预科贵3 - 5万人民币。预科课程通常在每年九月入学,到第二年的六月结束;部分学校也有开设每年一月开学到八月结束的课程。不管是九月开学,还是一月开学,预科课程的目的都是帮助学生能够顺利地在当年九月进入大学学习本科课程。

英国大学预科的种类及特色

英国许多大学和延续教育学院都开设了预科课程,许多预科课程与一些高等院校的某一特定学位课程相连接,成功完成该项预科课程便可以直接入读相应的大学学位课程。就中国学生而言,预科课程通常适合高中毕业生修读。  

英国硕士申请指南 - 留学优势

赴英留学拥有很多优势,特别是在攻读研究生方面。首先,研究生课程学制短,只需要一年的时间,大大节省了学生的费用成本、时间成本和机会成本。按目前英镑汇率计算的话,到英国读硕士,绝大部分院校一年学费加生活费的总费用只要人民币18到20万元左右。其次,研究生毕业后将有机会获得两年的签证用来在英国找工作,积累工作经验。无论是两年后是否会留在英国,能够拥有海外1-2年的工作经验和海外名校的学历背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