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英国办理学生签证办 存款证明勿出现“Frozen”


根据UKVI新公布的Tier 4学生签证指南,学生提供的资金证明不能有Frozen(冻结)字样‘Certificates of deposit are only acceptable if they do not indicate that funds are frozen。

如果学生开出的存款证明上带有Frozen字样,极有可能是会被拒签的,而且现在已经出现使用带有‘冻结’字样存款证明之后导致拒签的案例。后期学生办理T4签证,最好不要使用带有‘冻结’字样的存款证明,可用活期存款+流水单。

...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留学英国统计学专业院校推荐

统计学产生于17世纪中叶的英国,至今只有300多年的历史,英国统计学专业一直以来都是留学申请的热门专业之一。
  
1690年英国威廉·配弟出版《政治算数》一书作为这个阶段的起始标志。威廉·配第用数字,重量和尺度将社会经济现象数量化的方法是近代统计学的重要特征。因此,威廉·配第的《政治算术》被后来的学者评价为近代统计学的来源,威廉·配第本人也被评价为“近代统计学之父”。那么英国开设统计学专业的院校有哪些呢?
...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英国约克大学提供实习专业课程详细介绍

约克大学提供实习机会的课程:

1.提供至少12个月的实习,平均薪资£14,000-£18,000,伦敦地区实习薪资保证在£31,000 - £45,000

BSc (Hons) Accounting, Business Finance and Management (with a year in industry) 会计、商业金融和管理

BA (Hons) / BSc (Hons) Business and Management(with a year in industry) 商业与管理
...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