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费用需要做哪些准备

 

英国留学费用的多少,受到多方面因索的影响,尤其是区域因索。主要费用包括:学费、住宿费、生活费、萁它费用。在这里跟大家介绍一下如何准备留学费用。
 
学费
 
国际学生的学费与英国当地学生的学费不同。一般而言,英国学生的学费一般在4千英镑到9千英镑不等。而国际学生的学费一般在8000英镑到18万英镑不等,每个专业学费也不同。并且,英国大学对于国际学生的学费每年都有上涨,一般在5%左右。
...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英国大学有哪些奇葩专业

 

曼彻斯特城市大学最近新推出了比萨专业。听到这个消息的你很有可能会感觉WTF,还有人会去上这种鬼专业。但是这个专业还就真的有很多人觉得这个可以有。而且,不要以为只有这一个大学脑洞那么大。实际上,还有很多专业是你想不到的。

1) 道德黑客

阿伯泰大学

黑客听上去就有厉害,但是也是各国都非常痛恨的一个职业。但是,现在英国阿伯泰大学就逆向四位,让学生学习如何成为一个有道德的黑客,也就是反黑客。他们学习的是如何在黑客入侵前找到漏洞,和如何阻止黑客的行为。

...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中国留学生获得英国绿卡的5种方法

相信大部分的在英留学生都希望能在毕业之后,获得英国工作经验以及进一步获得英国绿卡的目的。然而,随着PSW签证的取消,学生签证到期后想要留英获得英国绿卡似乎越来越难。
 
其实,获得英国绿卡类型有很多,总得来说,适合留英学生申请的签证有以下几大类:
 
Tier 1签证:主要针对来英移民和创业人士;
 
Tier 2签证:最主要的工作签证种类,针对有担保公司(长期)的申请人;
 
...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英国财务管理专业解读及院校推荐

去英国留学,财务管理专业算得上是比较热门的专业。但到底要去哪里读财务管理才比较好呢?这个专业又学的是什么呢?

1 专业描述

财务管理专业的培养,通过管理学、经济学、法律和理财、金融等方面知识的学习,使学生具备财务管理及相关方面的知识和能力,具备会计手工核算能力、会计信息系统软件应用能力、资金筹集能力、财务可行性评价能力、财务报表分析能力、税务筹划能力,具备突出的财富管理的金融专业技能,能为公司和个人财务决策提供方向性指导及具体方法。从而使学生适应政府经济管理部门、企事业单位、金融与证券机构以及会计事务所、资产评估事务所等中介机构的相关业务工作,成为工商、金融企业、事业单位及政府部门从事财务、理财管理的应用型专门人才。

...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信息

英国留学值得一去的著名景点

【大本钟】

作为伦敦市的标志以及英国的象征,大本钟巨大而华丽,重13.5吨,四个钟面的面积有两平方米左右。大本钟从1859年就为伦敦城报时,至今将近一个半世纪,尽管这期间大本钟曾两度裂开而重筹。现在大本钟的钟声仍然清晰、动听。根据格林尼治时间,大本钟每隔一个小时报时一次。

【议会大厦】

依泰晤士河而建的议会大厦是英国的政治中心。它不仅外表雄伟壮观、内部装饰华丽,而且其建筑结构和内部设计也能充分地体现世界上最古老的君主立宪政体。

【西敏寺】

...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生活

英国签证办理须说明首次入境之后所居住的城镇

英国签证申请流程今年又要发生大规模,历史性的变革。

针对要来英国6个月以上的国际学生,在境外办理英国签证时,必须说明首次入境之后所居住的城镇。

之后会得到一个短期Entry Clearance,持有这才能入境。

到英国之后,在30天内,必须前往指定的当地邮局领取Biometric Immigration Document(生物指纹卡),这张新拿到的卡会显示你具体能在UK呆多久。

这个政策于今年2月末先对巴基斯坦实施。

之后,其他国家在2015年内完成签证整改。

...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英国学子教育:英国萨塞克斯大学国际教育和发展硕士(MA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and Development,University of Sussex)成功申请案例

 申请人教育背景:中国香港大学教育(自由研究)研究生+英国香港大学社会学学士申请专业:英国萨塞克斯大学国际教育和发展硕士英文名称:MA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and Development,University of  Sussex材料递交时间:2015年11月26日通知书下发时间:2015年12月10日申请结果:成功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申请案例

英国学子教育:英国谢菲尔德哈姆勒大学教育学硕士(MA Education,Sheffield Hallam University )成功申请案例

 申请人教育背景:中国香港大学教育(自由研究)研究生+英国香港大学社会学学士申请专业:英国谢菲尔德哈姆勒大学教育学硕士英文名称:MA Education,Sheffield Hallam University 材料递交时间:2015年11月26日通知书下发时间:2015年12月3日申请结果:成功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申请案例

英国学子教育:英国朴茨茅斯大学教育研究硕士(MA Education Studies,University of Portmouth )成功申请案例

 申请人教育背景:中国香港大学教育(自由研究)研究生+英国香港大学社会学学士申请专业:英国朴茨茅斯大学教育研究硕士英文名称:MA Education Studies,University of Portmouth 材料递交时间:2015年11月26日通知书下发时间:2015年12月15日申请结果:成功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申请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