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乡村牛津”4学生强奸案 陪审员受不了离席

四名英国知名农业大学学生被指控犯强奸罪,案件于当日进行了审理。

四名大学生均就读于位于英国名校科茨沃尔德的英国皇家农学院,他们被指控在学校2014年5月的夏日舞会上强奸一名女性。

3月29日,这四名学生现身格罗斯特法院,否认针对他们的所有指控。案件审理过程中,法官向陪审团指出,本案涉及发生在皇家农业大学的一起性侵案件,案件发生部分过程被拍摄下来,在审理过程中,将有小段视频播放。一名女性陪审团成员请求离席,由另一名女性接替她担任陪审团成员。

据悉,四名犯罪嫌疑人的平均年龄在22岁。其中三人均受到不止一起强奸案指控。

...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生活

英国30名未满4岁幼童因暴力行为被永久开除

一年之内英国30个未满四岁的幼童因行为不当被学校责令退学,并永久不予录取。

数据显示,英国越来越多的幼龄儿童因打架斗殴、种族歧视等不当行为被学校开除。工会指责早期疗育组织没有对这些孩子做出及时的引导,以至于事态发展到不可控的地步。

英国最大教师联盟NASUWT秘书长 Chris Keates 补充道:“我们需从根源上杜绝此类现象,防止暴力事件的再次发生。但是,由于政府缩减教育经费,那些曾经向早期疗育组织寻求咨询从而更好地调控学生情绪行为的学校,为节省开支也很少或不再提供此类活动了。而这些活动对学龄前儿童来说至关重要。”

...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生活

英国毕业生人均负债12万 六成学生选错专业

英国一家名为“知识学会”(The Knowledge Academy)的培训机构近期调查了2000名大学毕业生,其中64%的学生表示所学专业与现在的工作并无多大关系,25%的学生所从事的工作与专业完全无关。

这2000名毕业生的平均负债金额为13,292英镑(约合12.4万元人民币)。

负责此项研究的Barinder Hothi 表示:“这项数据十分惊人,因为大学费用是一笔很大的开销,人们普遍认为大学学习应该有利于此后的工作,但结果显示却并非如此。学生们表示,比起专业知识的积累,大学带给他们更多的是社交生活上的锻炼,比如如何与朋友交往,如何平衡预算。”

...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英国8所开设房地产硕士专业院校介绍

中国楼市虽然一直处于政府的调控状态,但是楼市依然还是那么火爆,房地产业依然是最赚钱的行业。如果你想到英国留学毕业后投身房地产领域,那么你可以选择英国大学的房地产硕士专业。那英国哪些大学开设有房地产硕士专业呢?

1. 伦敦大学学院

MSc International Real Estate and Planning(国际房地产和规划)

课程结构:

必修

Planning Practices in Europe

Real Estate Investment

...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信息

英国艺术类留学的热门专业-音乐表演专业

英国艺术气息浓厚,是许多流行艺术的起源地,英国各地常常举办各种类型的文化艺术节,可以欣赏到高水平演出的同时,自己也有大量的登台机会,因此,每年都吸引了大批艺术类留学生。音乐表演专业就是艺术类英国留学的热门专业。

音乐表演专业学习特点:

音乐表演硕士专业是一门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课程,学习的内容包括音乐史、音乐学理论、音乐欣赏、艺术概论、舞台表演、指挥、钢琴、声乐或其它乐器演奏等。

由于音乐表演是实践性很强的专业,英国各大学和艺术学院都会尽可能为学生提供表演的机会,多数学校的老师都与业界有紧密的联系,鼓励和协助学生参加各种艺术节的演出,学校会帮助学生与一些表演机构进行联系,在一年的学习时间里最大限度地帮助学生提高多方面的表演技能。

...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商业领袖所占比例最高的英国大学介绍

薪酬网研究发现英国名牌大学并没有如多数人想象得那样培养出许多商业领袖。

无论是毕业于牛津大学还是伦敦经济学院,经营企业都是需要决心和勇气的,薪酬网,一家研究薪酬数据的众包公司,调查分析了2.6万名用户的毕业院校信息,试图找出哪些院校拥有最多的首席执行官、首席技术长以及合伙人。该公司发现英国那些老牌牛气的大学并没有如多数人想象得那样培养出许多商业领袖。

薪酬网研究表明,相比于牛津剑桥,谢菲尔德大学、布鲁内尔大学、莱斯特大学的毕业生不太容易被大型银行、咨询所问津。“因此,他们会更倾向于自己创业或加入初创企业,在更小更灵活的结构中迅速攀至领导人职位。”薪酬网表示。

...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英国学子教育:英国萨塞克斯大学企业和财务风险管理硕士(MSc Corporate and Financial Risk Management,University of Sussex)成功申请案例

 申请人教育背景:英国诺桑比亚大学财务及工商管理学士+英国东英格利亚大学商务管理和经济学+英国纽卡斯尔大学商务管理预科申请专业:英国萨塞克斯大学企业和财务风险管理硕士英文名称:MSc Corporate and Financial Risk Management,University of Sussex材料递交时间:2016年2月19日通知书下发时间:2016年3月14日申请结果:成功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申请案例

英国学子教育:英国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国际商务管理硕士(MSc International Business Management,Sheffield Hallam University )成功申请案例

 申请人教育背景:英国斯特林大学会计与金融学士申请专业:英国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国际商务管理硕士英文名称:MSc International Business Management,Sheffield Hallam University 材料递交时间:2016年2月23日通知书下发时间:2016年2月26日申请结果:成功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申请案例

英国学子教育:英国朴茨茅斯大学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士(BSc Logistics and Supply Chain Management top up ,University of Portsmouth)成功申请案例

 申请人教育背景:国内本科物流管理专业申请专业:英国朴茨茅斯大学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士英文名称:BSc Logistics and Supply Chain Management top up ,University of Portsmouth材料递交时间:2016年3月15日通知书下发时间:2016年3月16日申请结果:成功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申请案例

英国学子教育:英国莱斯特大学翻译学硕士(MA Translation Studies, University of Leicester)成功申请案例

 申请人教育背景:美国蒙哥马利学院儿童成长与发展学前教师资格+美国拉多国际学院TOEFL+国内国际商务与贸易学士申请专业:英国莱斯特大学翻译学硕士英文名称:MA Translation Studies, University of Leicester材料递交时间:2016年3月4日通知书下发时间:2016年3月8日申请结果:成功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申请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