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剑桥视觉及表演艺术学校(CSVPA)戏剧预科-音乐剧课程

和古典与当代表演课程的整体理念相同,我校开设音乐剧流派课程的目的是培养学生强大的演唱和舞蹈技巧并以此来定义体裁,同时帮助学生成长和发展为有感受力、想象力、表现力 和情感交流的演员,拥有扎实的功底和优秀的技巧。在以演员为导向的理念中加入了课程中与表演有关的各个方面的基本要素;师资队伍紧密合作,确保工作的中心始终放在角色开发和叙事的真实性上。同时,为学生开设常规的技巧课,借以增加学生的表演技能,改善和提高已经掌握的技能,并鼓励熟悉此艺术形式所必需的理论要素。

音乐剧预科课程包罗万象,不断的发展变化并且充满挑战,要求学生多才多艺、充满能量、自强不息、并有能力将几种不同的表演技能整合为一个统一的整体。提升这些能力要求学生具有奉献和自律精神;然而,CSVPA的学生在此过程中的每一步都可以得到经验丰富又尽职尽责教师团队的支持。

...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信息

英国剑桥视觉及表演艺术学校(CSVPA)戏剧预科-古代与当代表演课程

演员训练包含两个截然不同的层面。第一个与人类的整体发展有关,使他们能够增强自己的想象力和感情植入能力,加深对人类的各种经历和情感的感受力, 扩展自身意愿和联接能力的边界, 自由真实地表现强烈的痛苦感觉。第二个与训练演员的“ 工具” 有关,包括他们的身体和声音, 掌握表演的技术元素, 让演员能够与观众有效地交流。这两个层面互相之间存在矛盾, 即纯粹的感觉对纯粹的技巧, 但是, 若演员能够从自己的内心深处建立二者之间有机融合的桥梁, 则将产生不可思议的效果。那就是演员, 作为技能娴熟的创意艺术家,最为强大的时刻。

...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信息

英国剑桥视觉及表演艺术学校(CSVPA)表演艺术文凭扩展课程

3学期的课程专为那些对音乐、表演、舞蹈或者唱歌充满热情,却因为缺乏相应技能和必备经验而无法直接申请我们音乐或戏剧预科的学生而量身定制。

本课程旨在培养你的表演艺术技能,让你在成功升读音乐或戏剧预科前专研所选领域。无论选择音乐桥梁课程还是戏剧桥梁课程,你都有机会探索表演的不同部分,获得专业上很多有益的见解。

如果你想在音乐方面得到训练,那这门学科需要技巧、理论和历史性研究。扩展课程将帮助你专注在这些领域,并让你获得更大的即兴创作和放松技巧。训练课程将对你姿势、呼吸产生积极影响;戏剧课程将鼓励你的表达、敏感度和表演实践。

...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信息

英国剑桥视觉及表演艺术学校(CSVPA)音乐预科课程

音乐预科专为有天赋并寻求升入大学音乐系或公立音乐学校深造的学生而设立。

本课程将帮助完善各项技能(作曲、理论、演奏和录音录像),并拓宽音乐知识和音乐理解力。精心的课程设计,将带给你无以伦比的知识广度和灵活性,让你专注于所钟爱的领域,提升自身技能,从而成为发展全面且充满自信的音乐人。

学校有2个音乐方向:

表演:面向训练有素的古典音乐人。你将为进入大学、公立音乐学校和音乐学院而努力。

技术:面向有更多流行音乐基础且在音乐技术方面有一定经验的音乐人。你将为进入音乐技术学院和流行音乐课程而努力。

...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