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硕士留学10大专业及院校推荐

1.会计与金融学

英国是最早出现职业会计师、第一个建立现代意义上会计职业团体的国家,总部设在英国的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是目前世界上领先的专业会计师团体,也是海外学员最多、规模发展最快的专业会计师组织,因此去英国学习会计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而且利于就业。

英国的金融学主要学习如何进行金融决策并深度理解金融市场、控制金融风险、进行证券评估和非盈利组织的金融管理等,课程一般包括:西方经济学、国际金融学、货币银行学、金融市场学、金融工程学、国际保险、信托与租赁、商业银行经管、金融统计分析、国际经济法等。

...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信息

英国硕士留学种类及专业选择

相信很多同学在选择专业的时候都有看到过这些:MSc、MA、MRes等学位缩写。你真正能分的清楚吗?想要去英国读硕士,究竟应该选择什么专业呢?转专业又有什么转法呢?

一、英国硕士留学四大类

MSc(Master of Science)

理学硕士,学期一年,这种学位是典型的授课型硕士,也是中国学生出去读硕士最通常读的一种学位。这种学位,在英国教育体系中有四个特色:

如果你本科毕业后就开始工作了,多年之后发现自己需要进修,那么你就可以选择这种学位了。这种学位的特点就是快速回顾本科3年该领域的核心知识,并且介绍目前该领域的最新的观点或者简单介绍相关知识的应用。

...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英国留学收到拒信之后如何argue

小伙伴们,现在已经2月中了,大部分学校也该出一部分结果了,你是否在为收到offer而开心不已的同时也在为收到自己冲刺院校的拒信而郁郁寡欢呢,对于拒信你有知道哪些呢,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

首先来介绍一下英国最喜欢发拒信的几所大学
  
剑桥大学(University of Cambridge)

牛津大学(University of Oxford )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Science )

...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英国学子教育:英国南安普敦大学国际银行与金融学硕士(MSc International Banking & Financial Studies,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成功申请案例

 申请人教育背景:国内本科金融学士申请专业:英国南安普敦大学国际银行与金融学硕士英文名称:MSc International Banking & Financial Studies,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材料递交时间:2016年1月21日通知书下发时间:2016年1月28日申请结果:成功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申请案例

留学生助学贷款未及时还清者将被告上法庭

英国政府出台新政策,警告称将起诉未能及时偿还助学贷款的英国和海外大学毕业生。

英国大学事务大臣乔•约翰逊(Jo Johnson)在下议院发表了一份声明,表示随着越来越多的人进入高等教育体系,需要新计划来确保还贷系统的“公平、稳健和高效”。


他描述了政府如何量入为出地维持英国这一世界级教育体系。他表示,每年申请助学贷款的新生越来越多,因此对纳税人来说,迫切需要一个健康、便利和高效的还贷系统来确保学生财务体系的可持续性和货币等值。

...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出国留学后国内人事档案如何放置

最近,有不少同学咨询,问道:“出国留学的时候,国内的人事档案该如何放置?”

对于中国人来说,档案这个东西是非常重要的。

它是一个人一生生命轨迹的缩写,是用人单位了解一个人情况非常重要的资料。

档案,不仅是个人的需要,也是社会的需要,存放和保管当然也是非常重要的环节。

那对于留学生来说,出国的这几年,档案放在哪里比较好呢?

如果你是大学毕业后再去英国,那么,可以选择把档案留在本科学校。

有的学校可以免费保留一年年限,之后如果没有接收单位,档案户口打回原籍,学校不再为其发放就业报到证。

...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