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有哪些语言类专业申请?

 一、语言类专业对口的专业有哪些? 文科类专业的就业难是普遍现象,而随着全球化发展趋势,英语作为世界第一通用语言,人才需求是有增无减,而且范围扩大到除了传统语言、教学之外的各行各业。 所以学习语言想去英国留学都可以对口申请哪些专业? 1.同传专业 同传是指译员在不打断讲话者讲话的情况下,不间断地将内容口译给听众的一种翻译方式。这种方式适用于大型的研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2019年TIMES经济学专业英国大学排名

 2019年TIMES(全称The Times and The Sunday Times Good University Guide)英国大学如约发布,每年发布时间基本是在9月底,除了综合排名,还有各个专业排名。 话说,这个排名一直都是学生择校的首选参考,毕竟是历史最悠久、被称为英国最权威的大学排名,侧重于大学学术及学生满意度,如果一心想要去英国读书的学生可参考该英国大学排名。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