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国找实习的几种途径推荐

 9月中旬,英国政府决定恢复两年PSW签证,这意味着留学生毕业后可在英国多待2年。

在英国找实习的几种途径:校园招聘、求职网站、还有带薪实习硕士课程,边学习还能边赚钱,这么好的事可千万不要错过哦~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生活

英国南安普顿大学宿舍区介绍

 英国南安普顿大学共有6个校区,有4个校区在南安,有一个在温彻斯特。温彻斯特校区只有一个宿舍:Eramus park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信息

在英国读本科如果没能拿到学位还能否申请英国的硕士呢?

1.文书类:简历CV、个人陈述(Personal Statement)、推荐信(Reference Letter)、学习计划(Study Proposal仅针对部分学校或专业)、作品集(Portfolio,主要针对艺术和设计类申请)、论文或研究成果等。
2.证件类:中英文成绩单、中英文在读证明、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翻译件(仅针对已毕业学生)、语言考试成绩单(如无只能获得有条件录取)、获奖证书、实习工作证明、护照个人信息页。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BRP卡领取流程及相关问题解答

BRP卡全名叫做BiometricResidencePermits,这个卡包含了你的所有信息,就是当时在办理签证时拍摄照片和录入的指纹。BRP卡相当于是逗留英国期间的身份证。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英国紧急电话999和101必须牢记在心

在英国,999这个号码是需要牢记在心的,因为这个号码可是国内110+120+119的合体,甚至适用范围更广,警察报警、火警、救护、海岸紧急救护、山间或洞穴救援等紧急服务都可以拨打999。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生活

英国大学营养学专业课程设置及入学要求介绍

 营养学专业学什么?1. 研究食物进入机体内是如何变化、参与生化反应并结合到组织细胞中;2. 研究食物对机体健康和疾病的关系;3. 寻求一种营养成分和全部食物的最佳搭配,从而达到机体的最佳健康状态。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约克大学更新2020年9月入学标准


约克大学2020年9月入学标准更新,最大的变化在于降低了商学院的录取标准。


- 对于211/985背景的学生,约克大学录取标准从80%降低到了75%。


- 对于非211/985背景的学生,如果学生背景院校排名比较靠前,录取标准从85%降低到了82%。


- 约克大学商学院的录取标准从原先两级(211/985:80%, 非 211/985:85%)调整到四级制。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信息

杜伦大学2020年10月入学申请信息更新

自2020年申请季开始杜伦大学的理学院将接受中国学生使用高考成绩申请本科(仅限理学院)


杜伦大学在新申请季仍将以上海交大的排名作为该校认可的中国院校名单的依据


杜伦大学工程系各授课型研究生专业对来自中国前200院校(上海交大排名)的学生学术成绩要求为75%;


杜伦大学商学院各授课型研究生专业接受来自中国前100院校(上海交大排名)外加宁波诺丁汉大学以及Xi'an Jiaotong-Liverpool University的学生。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信息

UCA 2020/21入学申请现已开放!

 UCA 2020/21入学申请现已开放!强烈推荐2020年1月的招生课程和创意艺术商学院。

2020年1月入学课程

我们仍在接受2020年1月入学课程的申请,包括艺术、设计和媒体国际基金会、研究生文凭:艺术、设计和媒体以及创意艺术英语。

对于那些没有达到直接入学要求的学生,我们将在2019年11月开设秋季会前英语课程。


另外,我们的创意艺术英语28周课程在一月有助于提高学术英语和准备学生之前学习他们的主课。另外,如果学生成功完成了这门英语课程,就不需要进一步的英语测试就可以升入学位课程。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信息

英国留学体检流程介绍

预约是进行英国留学体检流程的第一步,同学们可以使用与提供体检医院合作的机构的微信公众号在线填表(中介会提供,大家不要担心)。目前可进行英国留学体检的医院只在湖北、北京、黑龙江、陕西、江苏、广州、福建、四川、重庆,其他省份的小伙伴们只能进行一场说走就走到旅行了......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