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大学申请材料推荐信格式要求

 Reference Letter的推荐人应该找谁?推荐信有没有格式要求?要包括哪些内容?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一、首先你得知道推荐信要写给谁

可能是个人,委员会或者直接写"To Whom it May Concern"。同时,确定一下推荐信应该和申请文件一起发还是单独发到招生办公室里。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英国5所大学2020年第一轮申请截止日期

帝国理工学院现已开放其2020/21学年的硕士课程申请,而且大多数专业没有明确的截止日期。但是帝国理工商学院有明确的申请截止日期。

理工科硕士,国际管理硕士这两个专业的第一轮申请将于2020年1月3日到期,结果将于2月12日公布。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信息

2020年GRE考试报名注意事项介绍

ETS宣布了2020年GRE考试的时间!中国大陆有29场考试。如果你计划明年参加GRE考试,目前考试名额还是比较充足的,所以大家赶快报名参加考试吧。预计2020年1月和2月将是考试的高峰期,作为申请前的最后一搏,那些没有拿到考位的学生必须赶快申请2020年GRE考试了,以赶上GRE考试的申请末班车!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英国法学院校及专业课程学费介绍

英国各个院校及专业课程的学费都有所不同,因此并不能同一而论,通常伦敦地区院校的学费会高于其他地区,而且知名院校的学费也会更贵,下面给大家列举一些院校及专业课程的学费作为参考: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信息

英国留学申请被拒最常见的3个原因分析

1.学校背景没达到申请要求

这样的回复一般是学校都有明确的院校排名要求,Argue的可能性比较渺茫。特别是今年英国政府宣布恢复PSW, 申请英国留学的人数越来越多,英国大学入学条件也水涨船高,尤其是热门专业和排名靠前的大学,对申请者的本科院校和背景筛选都非常严格。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英国留学什么是纯艺专业?就业前景如何?

 纯艺术(Fine Art)以艺术家本身为主,无论是抽象还是具体,是一种使用隐晦抑或明显的态度,去表达艺术家对美的一种感受方式,来表达他们心中的情感和思想为主。纯艺的形式有很多种,包括:油画、水彩、国画、雕塑、书法等。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从哪些方面选择英国大学申请?

 QS世界大学排名中世界前100的学校英国就有15所,而且英国是老牌帝国,一直以来非常重视教育体系的构建,一年制的硕士不仅让你的学习效率提高,还能节省大量留学生活费用。那我们决定去英国留学以后如何选择合适自己的院校呢?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2019年QS商科专业(硕士)TOP10的英国大学要求

 学校:伦敦商学院(London Business School),专业:Master in Finance,入学要求:1、最低需要两年金融相关工作经验,一般全日制学生需要3-6年工作经验,非全日制学生工作经验时间要求会更长。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排名

英国留学租房生活小提示分享

通常情况下,适当地借鉴一些前辈们的经验建议,会让日后的学习与生活事半功倍,能够节省不少的时间与精力,尤其是在租房这件大事上,更应该如此。在自己找房的过程中,运气不佳的话,往往会遭遇到无良房东与黑心中介,这些人会想方设法地来坑骗留学生租住他们的房屋,以谋求钱财。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生活

英国留学新生周可以做哪些事情?

 

新生周的时候,学校、学院、学生会、乃至宿舍、商店、夜店,各种组织都会举办大大小小的新生活动。队长觉得这可能是认识新朋友的最佳途径了。尤其是学校和学院办的新生酒会(reception),教授们也会出席。社交达人们就不必说了,建议社交恐惧的小伙伴也尽量去看看,说不定就能认识你在英国的挚友。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