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商科专业具有哪些优势?

1、对于全世界的商科院校而言,目前国际上存在三大权威认证,分别是国际商学院协会 AACSB、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FMD和工商管理硕士协会AMBA。通过认证就意味着学校项目适时更新,符合商界需求,意味着优秀的师资力量,意味着学位的质量保证。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英国拉夫堡大学(Loughborough University)院校信息

 拉夫堡大学(Loughborough University)是一所位于英国莱斯特郡拉夫堡的世界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英国顶尖学府,拥有世界一流的科研水平,是M5大学联盟和1994联盟的创始成员。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信息

英国硕士课程评估方式介绍

 在平时的学习中,英国硕士课程所需修完的科目和每周的课程并不多,但英国大学的评估方式灵活多样,如闭卷/闭卷考试、不同类型的学术论文、需要团队合作的小组工作/设计/调研及个人或小组演讲等,这些方式大部分是中国留学生不甚熟知,所以在完成时难免手忙脚乱,影响发挥。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英国纽卡斯尔大学商科专业申请信息更新

 英国纽卡斯尔大学由于申请量大,在继商科的部份专业收到offer后需要在指定时间内缴纳押金后,MA International Multimedia and Journalism专业也要求在2019年11月18日之后收到的所有offer在以下指定期限内缴纳1500英镑押金。否则,学生的位置将被自动取消。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信息

英国伯明翰大学(University of Birmingham)排名

 伯明翰大学(University of Birmingham),始建于1825年,是位于英国第二大城市伯明翰的世界百强名校,英国老牌名校。于1900年获得维多利亚女王授予的皇家特许状,是英国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中的首位成员,英国12所精英大学之一。同时也是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核心成员,M5大学联盟成员,国际大学组织“Universitas 21”创始成员,中英大学工程教育与研究联盟成员。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排名

英国留学-密德萨斯大学Middlesex University信息

 密德萨斯大学位于英国首都伦敦的北部市区(3区),尽享首都文化、教育、交通先天优势。于1878年创校,1973年成为理工学院,1992年升格为密德萨斯大学,学校有近200年文化底蕴的密德萨斯大学是英国政府正式批准成立的现代化综合性国立大学,也是英国第六大公立大学,伦敦第一大大学和高等教育机构。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信息

英国留学-兰卡斯特院校信息

兰卡斯特大学,兰卡斯特大学是英国10大科研性大学之一,全球200强大学,享有着非常好的学术声誉,在英国大学排名中名列前茅。是学生最为满意的25所英国大学之一,在2018泰晤士报大学排名全英第6位 [1],2018卫报排名全英第9位 ,2019完全大学指南排名全英第9位,2018TIMES世界大学排名居第150位,2018年2019年QS世界排名第131位。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信息

英国大学招生录取标准介绍

 英国的很多大学对申请者上一就读院校会有一定要求的,以中国申请者为例,985与211院校相对于双非院校,211与985院校的申请者通常会被优先考虑录取。除了对特定院校背景申请者的优待之外,某些院校也会在招生信息中提出,院校背景未达到一定标准(这个标准可能会是本科学历以上等)的申请者将会直接被拒绝。因此申请英国院校时要注意,自己的院校背景是否与校方的要求相匹配。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11月英国7所大学申请截止时间更新

 诺丁汉大学以下专业将在2019年11月15日截止申请:MSc Banking and Finance;MSc Finance and Investment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信息

哪些英国大学开设电子工程专业?

 英国作为最早开展工业革命的国家,拥有着无数诺奖获得者,且其信息通信技术在世界上一直处于非常领先的地位的。在英国的财政收入中,至少一半是来自工程,电子工程又在其中占据了显著的份额,英国国内在此领域无论是企业还是大学都表现出人才的断层,英国的移民局也不断推出各种吸引此类人才的计划,所以来英国学电子工程学科是很值得的。哪些英国大学拥有优秀的电子工程专业?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