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大学法学专业排名

剑桥大学:剑桥大学法学专业在2019年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位列世界第3、英国第2,在2019年TIMES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世界第3、英国第1。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排名

英国留学雅思成绩要求多少?

 英国留学雅思成绩要求与中国的普通英语考试不同,雅思考试没有一个确切的及格线,或者说考生必须达到什么样的分数才能通过,所以具体雅思成绩要多少分才能出国,主要是看申请者的目标学校。同时跟自己的入学的年级有关,即英国的学校对中学生、大学生、硕士研究生等不同年级的学生,要求的雅思分数是不一样的。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哪种类型学生可以申请英国大学转学或是插班?

在英国不同于国内,只要双方的专业在学术上保持一致,要转学或插班都是有可能的。同时,申请者的成绩也要达到对方大学的要求。

一般情况下,及格以上的成绩对方大学会考虑。但是这要取决于专业。个别专业的要求则会高很多,要求申请人的成绩必须是优秀。对于成绩不理想的学生,学校一般会直接拒绝该学生的转学或者插班申请。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英国留学各年龄阶段应该学习什么?

1-4岁是宝宝们学语言最关键的阶段。英国和中国的家长们一样都希望孩子赢在起跑线上,所以家长也非常注意这个阶段的教育,甚至在孩子出生后就开始争抢名校的报名资格。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英国大学地理信息系统专业要求介绍

 地理信息系统(Geographic Information Systems)是近20年来新兴的一门集地理学、计算机、遥感技术和地图学于一体的边缘学科。GIS专业建立在地理学基础上,以计算机技术为主要辅助手段。相对于地理学专业,此专业侧重培养学生的计算机技能,培养学生用计算机解决地理信息问题的能力,而不仅仅是地理学本身。就业范围广,能在科研机构或高等学校从事科学研究或教学工作,能在城市、区域、资源、环境、交通、人口、住房、土地、灾害、基础设施方面起到关键作用。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申请英国硕士一定要GMAT成绩吗?

 申请英国硕士一定要GMAT成绩吗?答案是否定的。英国大部分的商科专业,没有强制要求学生提交GMAT成绩。如今,今时不同往日,在这水涨船高的趋势下,越来越多的学校也开始建议提供GMAT成绩。
牛津、剑桥和LSE的商学院,部分专业就要求申请者必须提交GMAT或GRE成绩。其它的英国学校的商科一般不要求提交GMAT成绩,但是有的话也会给申请加分。如果你申请的是MBA、金融硕士、会计、MBA专业等相关专业,具备一个680分的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英国留学生活有哪些美食推荐?

这道菜虽然简单,却是饱含了英国人饮食文化的精髓。炸鱼薯条热量很高,是英国的传统食物,英国是岛国,渔业资源丰富,从中世纪开始,鱼就给他们提供了丰富的蛋白质,加上英国气候寒冷潮湿,岛上出产的最多的就是土豆,炸鱼薯条一直为这个民族提供了营养,所以是英国人的最爱,一直到如今。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生活

英国诺森比亚大学(Northumbria University)院系设置介绍

 诺森比亚大学(Northumbria University)始建于1870年,迄今已有130多年的历史,位于英格兰东北区首府,泰恩河畔纽卡斯尔市中心。诺森比亚大学在国际教育界颇负盛名,屡获英国官方及媒体殊荣,作为一所英国历史悠久的新型现代化大学,历年来诺森比亚大学以她卓越的教学质量、优秀的师资条件、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信息

英国留学读完语言班还需要考雅思吗?

语言课程一般来说除了学习生活英语,提高日常生活语言能力之外,更多地会培养学生在正课学习过程中会用的一些写作能力之类的专业素质。大家都知道英国的学习课程会设置大量的作业和论文,而国内的学生正欠缺这一点,所以这是非常重要的。所以读语言课对学生来说也是比较有利的,可以提前适应英国的学习生活,并提高自己的语言水平。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英国留学申请材料清单

成绩单在申请留学的道路上是必备的材料,也是一个高校判断大家是否符合该校条件的指标之一,也就是说学校对于成绩单的提供的要求还是很高的。大家要知道的是成绩单的评判标准也有很多,比如说百分制或者是ABCD制还有很多复杂的格式,这样子的话就会给学校对于均分的判定造成干扰,总而言之大家要了解一下你所申请的学校是不是不同分制之间相互对应的标准。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