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选择几所学校申请比较合适?

 英国研究生以其学制短、费用低、含金量高的优势深受广大留学生的追捧,然而,很多学生在申请时,往往会选择“海投政策”,其实这种方法,非常不赞同,既劳时又劳力,而且对于好的学校来说,根本没有任何作用,那么,英国留学研究生一所学校可以申请几个专业?应该如何申请?选择几所学校进行申请比较合适?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英国大学将为中国留学生提供各种帮助和支持

对于2020年的国际学生来说,受新冠疫情影响,入学困难重重。那么,面对雅思停考,没有雅思成绩不能申请留学等困难,中国留学生要怎么办?针对留学生面对的雅思停考,不能申请留学等困难,英国国际大学组织、英国文化协会、部分英国大学纷纷表示:将为中国留学生提供各种帮助和支持。而且还有大学为武汉学子设立“疫情专项奖学金”,英国整体留学政策利好。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英国布里斯托大学硕士申请要求介绍

根据英格兰高等教育资助委员会(Higher Education Funding Council for England)在2011年7月公布的数据,85%的布里斯托大学学生在入学时达到了A-Level成绩AAB或以上,英国高等教育基金委员会HEFCE公布的资料显示布里斯托大学被列入英国12所精英大学之一,2009至2010学年度,总计一共有50,712名学生A-level考试取得至少AAB的成绩,其中,有26,121(52%)名学生最后上了这12所大学。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英国肯特大学MBA专业申请要求和留学费用介绍

肯特大学创建于1965年,已有半个多世纪的发展历史,学校坐落于英格兰东南部肯特郡坎特伯雷市,肯特大学与欧洲大陆的一百多所学校关系密切,被誉为“英国的欧洲大学”,学校的MBA专业综合了许多的师资力量,在专业大学排名中一直位于前列。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信息

英国政府宣布了更为严格的防控疫情措施

3月23日(周一),英国政府宣布了更为严格的防控疫情措施,包括让民众在家工作、自我隔离等。但面对各种情况,英国民众对官方的防控措施仍有许多不理解之处。对此,英国官员做了进一步解释与说明。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生活

英国留学艺术类专业名校推荐

伦敦艺术大学,英文全称University of the Arts London,简称UAL,始于1986年,是所拥有国际知名度的专门的艺术大学,是艺术教育界的哈佛、剑桥。UAL,将世界上最著名的致力于艺术、设计的六所学院联合起来,是由伦敦传媒学院(London College of Communication)、伦敦时装学院(London College of Fashion)、坎伯威尔艺术学院(Camberwell College of Arts)、切尔西艺术与设计学院(Chelsea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英国教育学专业本科院校推荐

 教育专业一直是英国的一个热门学科,通过培养学生的教育科研、教学、管理、咨询和辅导能力,为各个职业领域源源不断地输送人才。并且英国院校提供学生不同的专业技巧和专业方向,在不同职业领域掌握对应的专业技能。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去英国留学有哪些适合男生、女生专业推荐?

工程学:英国的工程学可以细分为土木工程、土木工程、电气与电子工程、机械工程、海洋工程、石油工程、航空航天工程专业等等,工程学是一门实践性比较高的学科,对于逻辑思维能力和动手能力比较强的男生来说非常适合。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什么是保底院校?如何选择保底院校?

作为留学申请时的常规操作,保底院校其实可以理解为帮助你出国成功留学的“最后一根稻草”。而今年也号称是“最难申请季”,我们发现一些常被当做保底院校也在逐渐提高门槛。那么,去英国留学该怎么正确选择保底院校呢?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英国留学签证办理条件、审理时间介绍

 每年的5月份到6月份就是英国留学签证申请高峰期,相较于往年来看,今年英国留学签证申请异常激烈,因此,留学生们在办理签证时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比如:英国留学签证审理时间一般是多久?加急需要哪些材料?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