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本硕连读申请条件和优势介绍

本硕连读指的是从本科阶段直接保送进入到硕士阶段的学习方式,是一种性价比比较高的学习方式,英国的本硕连读需要满足哪些条件?一般要求学生雅思成绩在6.0-6. 5分以上,部分顶尖名校对学生的雅思要求较高,雅思成绩需要达到7. 0分,如果没有雅思成绩,也可以先申请就读语言课程,完成语言学习。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从9个方面考虑选择适合自己的英国大学申请

每所英国大学都有自己的特色优势专业,同一所英国大学不同专业,对应的就业前景也会有一定的差别。因此,有人说,在英国留学选校过程中,比如院校排名,专业排名才是大家更应该看重的因素之一。英国留学咨询但对于专业细化的英国院校,每个专业都有不同的分支,就拿最热门的商科来说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英国留学会展管理专业本科院校介绍

现在很多的英国学校在会展管理专业课程结束之后都会安排半年左右的实习机会,实习的工作单位基本上是和学校 合作 的单位,所以就很大程度的省去了 毕业 之后在找工作的 时间 和精力,这对于留学生当地就业、实习、工作来说具有不可估量的作用!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英国大学在QS排名中的整体情况解析

 近期,QS全球教育集团发布了2021年世界大学综合性排名榜单,此次虽然是QS的第十七次排名,但今年却具有一个特殊的意义。我们都知道,2016年对于英国,也是对于欧盟来说,发生了一件重大的事情,那就是英国脱欧事件。自从脱欧之后,很多人担心英国会在各方面受到影响,比如大学教育。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排名

去英国留学需要携带的16个重要文件

英国的教育资源丰富,名校众多,是大家理想的留学目的地之一。英国留学需要携带哪些重要文件呢?原件和复印件2份,复印件最好与原件分开放在不同的地方。zhi护照首页含护照号码、签dao发日期和地点等信息,以及有效签证的几页都应复印保存,以便在万一遗失时,能够迅速提供有关信息,缩短补办时间。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英国西伦敦大学 Extended Master(15 个月硕士)课程列表

英国西伦敦大学常规硕士 (12个月)入学要求:大部分课程要求2:2学位,少部分课程要求2:1学位。Extended Master (15个月):未达到常规硕士录取要求,可申请;eg. 3等学位或Ordinary Degree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信息

英国德比大学2021年1月本科和硕士开设的课程汇总

英国德比大学接受中国各省市的高考成绩入读本科大一,成绩要求如下:非工程类专业 高考总分的50%, 雅思或同等水平6.0(5.5);工程类专业,高考总分70% , 雅思或同等水平6.0(5.5)。开学日期为9月21日,大学欢迎所有国际学生按计划抵达德比,获得一个完整的校园体验,校园会做出一系列的调整来保证大家的健康和安全, 包括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信息

英国留学商业分析介绍和大学推荐

 商业分析 Business Analysis 是一个交叉学科,所学知识包含统计学、计算机科学和商科。专门学科主要研究如何从杂乱无章的、难以理解的数据中抽取并推导出对于某些特定的,对公司来说是有价值、有意义的数据,用统计学的思想作指导,然后用具体的软件进行分析,最后把结果提炼,翻译成商业语言。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关注疫情给英国留学申请带来的影响

 20fall 同学担心:因为疫情无法正常入读导致 gap 到明年秋季入学;21fall 同学担心:招生名额有限,入学人员累加, 21fall 竞争变得更加激烈;甚至连 22fall 的同学都开始 “ 跟风 ” 焦虑 …还不止这些……受疫情影响,就业压力增大:经济下行压力大,今明两年应届生面临的就业压力不小。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生活

中国高中毕业生不能直接读英国大学本科的原因介绍

(A-Level)英国高中,也叫做A级证书课程.完成A-Level课程的学生通过UCAS申请任意的六所英国大学.(International Foundation Course)大学预科是为外国留学生而开设的课程,有些学院或大学的预科可能只被有限的大学认可.就是说,那些完成大学预科课程的同学有可能在申请大学时受到一些限制。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