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申请被拒能否再次申请这个专业?

2020年中国大陆通过UCAS申请英国本科的学生人数超过2.4万,创历史新高,比去年增加4670人,同比增加23%,达到了2016年申请数量的2倍!除欧盟外的申请人数为89,130,创历史新高!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英国留学申请4个本科专业推荐

在这几年之中会计领域的前景很是光明。会计师所需要做的不单单是准备财务报表这些,很多时候和企业之间的质量管理等等这些关于企业的各种决策都需要有会计师参与在内的。而在英国这里会计行业光是刚毕业的学生都能有4.5万美元的年薪。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英国留学生活租房注意哪些陷阱呢?

请注意一些房屋广告。他们会难以置信,但租金很低。一些假广告放了一些“诱饵”,让你在入户前通过网络付费。信用评估费重复收取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生活

受疫情影响,学生的住宿费可以退吗

 自从英国大学改上网课之后,呼吁退学费和宿舍费的声音越来越多。不过据英媒报道,退学费的成功率仅不到2%,因为处理学生投诉的独立审查机构 (OIA) 通常不建议大学退学费。OIA认为,目前还没有看到学生受疫情影响,而导致学业处于非常劣势的情况。那么学费不退,宿舍费能退吗?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生活

推荐15所英国商科专业大学及其要求介绍

 英国的教育水平很出色,这是全世界都公认的,英国的专业开设的也非常多元化,在英国读商科专业是非常有优势的,英国大学商科是一门虽然普通但应用范围最广、实用性最强的学科,每个大学的申请条件都各不相同。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赴英旅行者入境后第5天的新冠病毒快速检测结果为阴性,即可停止自我隔离

英国首相约翰逊预计即将宣布实行“测试放行”(test torelease)政策。只要赴英旅行者入境后第5天的新冠病毒快速检测结果为阴性,即可停止自我隔离。这一政策将自下月15日起生效。据悉,届时旅客需要自费进行Covid-19新冠检测,结果为阴性的便可以在5天后离开自我隔离区。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生活

英国新学生签证最新政策解读

生活存款证明 一直以来,关于英国留学学生签证保证金数额的规定是:不得低于学费+9个月的预估生活费的总和。生活费方面,通常根据学校所在地区而有所划分,英国移民局为不同地区规定了每月生活费的标准:伦敦地区:1265英镑/月,非伦敦地区:1015英镑/月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英国 兰卡斯特大学(Lancaster University)的特点与优势、环境与生活介绍

 兰卡斯特大学(Lancaster University)成立于1964年,作为一所相对年轻的大学,学校发展迅速。兰卡斯特大学多次被评为英国优秀公立科研型大学,是学生最为满意的25所英国大学之一,排名稳居英国前十名。在2021TIMES大学排名全英第10位、2021完全大学指南排名全英第8位、2021卫报大学排名全英第10位;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