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高等教育统计局 HESA 发布了《2020/21学年英国大学入学数据》

当地时间 2022年1月25日 上午,英国高等教育统计局 HESA 发布了《2020/21学年英国大学入学数据》。这一年度报告有极为特殊的意义:新冠疫情是从 2020 年春季开始在全球蔓延的,而2020/21 学年是疫情后的首个完整学年。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英国留学本科、研究生GPA要求介绍

英国本科对GPA的要求主要是根据学校来定的,但是最低要求是70分,一般低于70分的话就申请不到英国大学本科了。其中英国顶尖名校,比如牛津大学、剑桥大学,这些学校一般要求GPA在90分以上;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学生们体验最佳TOP10英国大学

据一名拉夫堡大学的学生分享,在这里就读的体验极为惬意。不仅硬件设施极为发达,体育设备也十分全面,堪称体育爱好者们的天堂。其体育学专业连续多年拿下QS学科排名的世界第一。据说拉夫堡校园的健身房里面甚至有不少帅哥美女在撸铁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排名

英国大学哪些专业的辍学率最高呢?

英媒根据英国高等教育统计局 (HESA) 的数据,算出了不同专业的辍学率。计算依据的是进入第二学年的全日制第一学位课程的学生人数。当然,辍学率仅仅是OfS新规的参考标准之一,并且不同院校之间的情况也会存在差异,学生的辍学理由也各不相同。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英国利物浦表演艺术学院戏剧专业介绍

位于英格兰西北港口的利物浦是英国的核心城市之一,也是文化体育高度发达的一个城市,默西赛河畔培养了一系列优秀的表演艺术人才,最为出名的当属开创了一个时代的披头士乐队。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信息

新专业最多的英国学校-UCL介绍

首先是新商学院,UCL新商学院今年新增了三个专业,其中一个专业又覆盖3个route,其实一个等于是开了五个专业。1.MSc Digital Health and Entrepreneurship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信息

根据求职平台grabjobs整理出的英国最紧俏工作

从1月17日开始,英国也加入了美国、爱尔兰、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行列,开启一项为期6个月的四天工作制大型实验——参与实验的35家公司将保持员工薪酬不变,但每周只工作四天,希望以此激励员工达到和此前工作五天一样的生产效益。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生活

英国阿尔斯特大学申请条件介绍

申请者拥有高中毕业证书且高中总体均分和相关科目均分达到80%可以申请其预科课程之后再升读本科,雅思要求总分6.0分且单项不低于5.5分。研究生申请条件:申请者至少需要取得英国大学2:2荣誉学士学位,部分课程要求达到2:1或以上学位,雅思总分6.5分且单项不低于6.0分。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