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格拉斯哥大学(University of Glasgow)“开尔文-亚当斯”奖学金申请信息

    格拉斯哥大学位于英国的苏格兰,是亚当·斯密曾经就读的地方。当年,亚当·斯密在这里学习和工作,并且创作了《国富论》。今年,是享誉世界的“开尔文-亚当斯密”奖学金开设的第二年了,该奖学金于2007年设立,旨在鼓励并支持富有创造性的、跨学科领域的学术人才。

    格拉斯哥大学希望能够通过“开尔文-亚当斯密”奖学金,和教师员工建立合作关系,并且为硕士研究生提供机会,促使他们参与到新的研究项目中去,从而使各个学科领域的观点得到激发和互动。

    该奖学金以研究项目为单位资助在校的优秀博士生,获奖学生可以获得5300英镑的研究经费以及研究委员会的生活津贴。

    除此之外,格拉斯哥大学还特别为攻读授课式研究生课程的优秀中国学生提供“中国特别奖学金”,该奖学金有5个名额,每份3000英镑。

    针对海外留学生,格拉斯哥大学还专门开设了优秀本科生/硕士生奖学金。毕业于顶尖高中的优秀学生可以申请价值3000英镑/年的优秀本科国际学生奖学金,此项目提供50个名额;此外,一等学士学位的持有者可以申请价值3000英镑的优秀国际学生授课式研究生奖学金,此项目提供75个名额。


    **英国学子教育(suuk)是格拉斯哥大学授权的招生代理,我们为华人学生提供英国大学的免费申请及咨询,您可以通过学子教育免费申请英国的任何一所大学。如果您打算申请格拉斯哥大学,请跟我们联系。

    电话:0044 (0) 8444 930 990      
    QQ: 707474988      
    MSN: [email protected] 
    SKYPE: uk-xuezi     
    E-mail: [email protected]     
    网址: www.suuk.org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