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航空公司(British Airways)为赴英学子推出特价机票 往返和双倍托运行李仅7800元人民币

  英国航空公司宣布为赴英留学中国学生推出优惠推广,学生往返机票票价仅为人民币7,800元,而且提供双倍托运行李限额,此价格只适用于2011年12月31日之前从北京或上海出发的航班。

  持有英国航空公司的中国学生机票可从北京或上海往返伦敦或其它6个英国城市之一(阿伯丁、爱丁堡、格拉斯哥、曼彻斯特、纽卡斯或泽西,都需经伦敦转机)。由于学生机票的座位有限,欲免向隅,请提早订票。

  英国航空公司东亚区总经理麦英翔表示:“英国航空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学生提供市场上最优惠的机票,因为我们充分了解海外留学生的特殊需要。随着前赴英国留学的中国学生日益增多,我们全力以赴,为他们减轻机票负担,方便他们赴英迎接新学期、或在假期及其它时间回家探亲。”

  英国航空公司为中国学生提供的另一项优惠是双倍托运行李限额。学生机票可以允许每位乘客携带2个行李箱,每个行李箱不超过23公斤,使得学生可以带更多的教科书以及个人生活用品,让旅途更加自在。此等学生机票日期可无限次更改,有效期更长达1年。

  英国航空公司还为未满18岁的学生提供Skyflyer Solo旅行服务,确保他们有一个安全而愉快的飞行旅程,让家长放心。预订了这项服务后,家长只需陪同孩子到离境机场并在英国航空特定柜台办理登记手续,就可安心把孩子交托给英国航空照顾。自此,英国航空将有人员全程陪同小乘客,直至到达并交给指定接机人士或完成转机。

  订票请致电(021)6375 8385 或者(010)5879 7544。更多这项学生票价的信息,请登陆及访问 ba.com。

  优惠详情:

   此特价只适用于2011年12月31日之前从北京或上海出发的航班。

  优惠价格仅限持有有效英国学生签证者。

  价格只是机票费,不含其它费用,如机场税、燃油附加费和其它收费项目。

  机票日期可更改。

  机票有效期:1年。

  46公斤的免费行李限额仅限英国航空航班适用。

  此优惠不能与其它促销及优惠活动同时使用

  此价格需适用于其它特价票有关限制条件。

  英国航空简介

  英国航空公司的全球航班网络覆盖75个国家的150多个目的地。它是全球最大的国际航空公司之一,每年乘载约3600万名乘客。

  英国航空公司至今已为中国提供服务30多年。目前每周有7个航班由北京直飞伦敦(冬季为每周6班),同时每周有6个航班从上海直飞伦敦。英国航空公司专属的伦敦希思罗机场第五航站楼每年可以吞吐3000万名旅客。第五航站楼现在每天航班吞吐约510架次。

  2010年9月,英国航空在“第19届商旅亚太评选”中(Business Traveller Asia Pacific Awards) 连续十年被《商旅杂志》读者评为“最佳欧洲航空公司”;与此同时,还被该杂志全球读者选为“最佳短程航空公司”,以及凭藉英航会员俱乐部获评为“最佳飞行常客计划”。此外,在美国Airline Passenger Experience Association (APEX) 的“2010年旅客之选” (2010 Passenger Choice Awards) 中获选为“最佳欧洲航空公司”。

  有关英国航空的其它详情,请浏览ba.com。

 

Tags: 英国留学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生活
评论: 0 浏览: 133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