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将严格限制来英留学的外国学生数量 严打野鸡大学

英国内政部计划大幅削减外国留学生人数,并严打为骗取签证而提供虚假课程的“野鸡大学”。

但据内政部估计,这项措施有可能导致英国承受24亿至36亿英镑的经济损失。

卡梅伦政府上台以来一直大力推行移民政策改革,其中包括打击虚假教育机构和减少外国留学生数量。

英国内政部计划到2015年将目前每年约25万的非欧盟国家留学生数量减少到7万至八万人。

与此同时,英国政府自去年5月执政以来,已经取消了33所教育机构的资格,暂停了32所教育机构的招生资格。

从今年初开始,英国内政部进一步严格了对私立学院课程的审查,加强了对留学生的英语水平测试,并严格控制非欧盟国家留学生的签证数量,严格限制留学生打工。

英国移民大臣格林说,实施这些激进的移民政策改革是为了打击那些钻空子的假移民,使英国移民人数减少到一个可维持的水平。

他还说,对学生签证的改革将确保所有来英国留学的外国学生能够在合法的教育机构接受合法的教育课程。

Tags: 英国留学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生活
评论: 0 浏览: 49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