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简化香港和台湾学生签证

从7月4日起,香港和台湾的学生在申请英国学生签证时,不需要提供银行财力证明和学历证件。
 

英国边境署(UK Border Agency, UKBA)今年三月公布了T4学生签证修改细则,新规定从下个月起生效。

这次的学生签证简化程序,主要是针对低移民风险的国家或地区的学生。

简化程序

英国边境署表示,有关的政策改变目的在遏制滥用学生签证制度的情况,并保障真正的留学生能来英国接受高素质的教育。

英国驻台湾贸易及文化办事处表示,简化学生签证的申请程序,一年将有4000多名台湾学生受惠。

英国驻港领事馆则表示,简化申请程序让香港学生更快、更容易就能申请到英国学生签证,但这并不代表放宽入境英国的要求。

英国边境署强调,虽然简化了香港和台湾的学生来英国留学的学生签证申请程序,但如果有必要,英国边境署仍然保留要求申请人提出进一步证明文件的权利。
 

Tags: 英国签证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81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