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子教育网站 www.suuk.org 的结构说明

 

如果你经常上国内及其它留学中介的网站,你会发现学子教育 www.suuk.org 的站点和他们不是很一样,我们的站点好像过于简单,没有提供英国地区的信息,英伦文化的介绍,也没有提供相关的大学新闻以及大学申请讨论的社区。学子教育的站点,除了大学的申请、介绍和服务的类型等必要的申请信息外,没有其他任何的信息。

对于学子教育网站的结构,我们更注重于来访用户的体验,大部分来学子教育网站的可能就在大学申请的期间访问,查看一下可以想要申请的院校信息和如何申请的信息,然后通过我们的留学顾问进行咨询。很多申请人,在其它的站点,尤其是英国本地的留学站点或英国文化协会等官方机构网站已经获取有相关的信息,我们对于学子教育网站的定位是一个英国大学申请的站点,而不是一个社区站点,没有必要进行如为什么要来英国读书,英国的文化介绍等信息的复制或针对英国的教育对学生进行推广。申请人完全可以针对自己不同的文化和教育背景,在网上找到适合自己的网站和论坛。而且我们的客户,有很大一部分都是英国大学的本科或是硕士预科的毕业生,他们已经在英国生活了很长的一段时间,已经有固定的网站或论坛来进行英国留学生活的讨论。作为一个商业性的网站,我们的目的是让客户一目了然,知道哪些学校可以申请奖学金和助学金,如何通过我们进行免费的申请,申请英国的大学/院校需要哪些材料。我们发现国内很多网站所提供的信息都很雷同,提供有关英国留学的信息已经非常丰富了,所以学子教育网站的设计比较简约,主要针对有意向留学英国的申请人。

随着国内申请学生的增多,我们会在今年的中旬针对学子教育的申请学生开设一个专门进行申请和讨论的社区站点。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