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申请英国签证学生增长20% 实用新兴专业渐受关注

  据统计,截至目前,2009年申请英国签证的学生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0%, 中国留学人数持续攀升是一方面原因;另外,不断出现的新兴专业是英国留学申请人数增多的重要推动力。

  在金融危机冲击下,留学生也会面临求职难的问题。许多留学生在选择专业时,会重点关注未来职业发展前景。英国有很多和产业相结合的实用课程,如音乐产业管理、食品质量管理等,都吸引着留学生的关注。目前已经有6.5万名中国学生到英国留学,其中5.5万在高等教育机构,有45%的学生就读商务管理专业,约有13%左右的学生就读第二大热门——工程学专业。金吉列留学专家指出,英国共有83万个不同的专业和课程,有很多新兴专业需要大家去挖掘,如清洁能源专业、游戏设计专业等,在中国,这些都是前景看好的新兴专业,国内相关专业人才稀缺,学生选择这样的专业,对将来回国后求职与发展将有很大好处。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33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