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餐馆打造世界最大早餐 重3千克 6年仅一人吃完

你是“大胃王”吗?如果你觉得自己“战斗力”尚可,不妨挑战一下英国一家餐馆推出的“大份”英式早餐。这份早餐重3千克,迄今只有一人全部吃光。

店主计划为它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

英式早餐是英国饮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不同于欧陆早餐面包加咖啡的简单搭配,英式早餐以内容丰富闻名。标准的全套英式早餐主要包括熏肉、煎蛋、炸蘑菇、炸番茄、煎肉肠、黑布丁,有时还有炸薯条,主食是炸面包片,佐餐饮品是果汁、咖啡或茶。炸面包片选用烤制两天后的面包,切片后用中火在锅里加黄油煎烤。

英国北安普敦郡科比“饥饿的霍西咖啡馆”提供的“大份”早餐包括三根香肠、三块牛肉饼、三个煎鸡蛋、三片培根、三片黑布丁、三片方火腿、三份番茄煮豆、三份蘑菇、三个土豆华夫饼、三个烤土豆饼、三份杂烩菜、三份炸面包片、三片抹黄油的面包和三片吐司。

全套早餐重3千克,热量为7500卡路里,相当于一名普通男性3天的推荐摄入量。要把这么多热量消耗掉,需要骑车10.5小时或打扫房间21小时。“大份”早餐标价12英镑(约合19.2美元),但将它全部吃完的人可以免单。

早餐推出已有6年,有至少60人前去挑战,但均以失败告终。店里的一面墙上贴满了挑战失败者的照片。

本月12日,小店迎来“大份”早餐终结者。他名叫史蒂文·马吉,现年29岁,用时1小时20分钟吃完了这份早餐。

马吉就住在科比,平日早餐只吃碗麦片。英国《每日邮报》援引他的话报道:“我平时吃得不多,但喜欢挑战……我来过这家店很多次,这次,我决定试一下。”

“开始时,我感觉一切正常,但吃东西变得越来越艰难,”马吉说,“有两次我想要放弃……我想,是意志力让自己坚持下去。”为吃下整份早餐,他总共喝掉六杯茶。

Tags: 英国留学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生活
评论: 0 浏览: 52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