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安排抵达英国的时间和抵达后的行程

  预订行程时,要尽量确保抵达的时间能使你顺利到达学校或者住宿地。一定要在工作日(星期一至星期五),而不要在周末(星期六和星期日)或公众假期到达。而且尽量把到达的时间安排在早上,一来因为火车、长途客车和出租车可能在夜间不营运;二来早上交通最便利,一些设施如银行和商店都开门,你有足够的时间去到最终目的地和安顿好一切。这样的安排意味着你可能要在夜间旅行,抵达英国的时候风尘仆仆而且有点有点时差紊乱,但是你接下来的行程就顺利很多了。

  很多学生在订机票的同时就安排了从英国机场到学校的行程。在这方面,你可以找你所在国家的旅行社帮忙安排。这样的话,到了英国后你就能按照旅行社的建议继续你的行程了。

  英国有40多个机场,有很多航线在英国国内和世界各国之间往返。多数英国机场有自己的火车站,你也可以从机场乘坐巴士和长途客车去当地的城镇或者其他目的地。请和你学校的国际办公室联系找出到学校的最佳路线。

 

Tags: 行程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生活
评论: 0 浏览: 39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