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普利茅斯大学(University of Plymouth)2年制本科课程介绍

  英国普利茅斯大学最近被“周日时报”和“卫报”提名为英国最好的新大学之一。因其引人入胜的地点,范围寛广的学习机会,优秀的教学质量和相对较低的生活费用,英国普利茅斯大学为国际生提供了在英国学习生活的理想之地。
 
普利茅斯大学是英国英格兰西南部规模最大的大学,在校生人数超过三万,从人数上来讲位于全英第四位(仅次于伦敦大学、曼彻斯特大学和曼彻斯特城市大学)。教职工人数超过三千人(这也使得该大学成为英格兰西南部最大的雇主之一),学校每年的收入超过一亿一千万英镑。
 
普利茅斯大学(Plymouth University)的2年制本科课程
 
如果您想在2年内拿到学士学位, 或者大一fail了要换学校,又想夺回失去的这一年时间,那么普利茅斯大学的两年制fast track 本科学位课程无疑是您的最佳选择. 该课程受教育部批准,包括Computing & IT 和 Business Management四个专业。和不少college 的两年制本科课程非常不同,它充分利用了假期时间,虽然时间比一般本科学位课程少一年,学分和学时并没有减少。因此省了一年时间,省了一年学费和生活费,质量并没有打折,毕业后同样能申请2年的post study work 签证。
 
普利茅斯大学有秋季和春季两次入学时间。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