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德斯菲尔德大学(University of Huddersfield)2013年春季入学新生注册通知

哈德斯菲尔德大学(University of Huddersfield)2013年春季入学新生注册将于2013年1月7日开始。在到达学校之前,大学建议各位同学先完成在线注册(online enrolment)。只有已经拿到CAS的同学才能进行在线注册,注册步骤如下:
1.打开大学官网:www.hud.ac.uk
2.进入Applicant Portal,登陆信息在大学发的offer里面有(用户名和密码)。找不到的同学需要联系大学(通过英国学子教育SUUK申请的同学可以随时与我们联系)
3.登陆后,点击online pre-enrolment,然后按指示逐步完成即可

如果自己先完成了在线注册,这样会加快入学注册的速度。

注:大学的圣诞节放假时间是12月21日-1月2日。还没有交押金换取CAS的同学需要在12月14日之前交付押金,逾期则不能保证按时拿到CAS。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