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苏格兰“兰十字奖学金”申请已经开始 6月17号截止

“兰十字奖学金”是苏格兰政府推出的一个奖学金项目,去年在中国就已经实施了。去年有很多的中国学生申请,申请成功率是30%。它不是全球性的奖学金,是为中国学生量身定做的,只在美国、加拿大、中国、印度四个国家推出。“兰十字奖学金”提供一年的硕士研究生课程,申请成功学生有2,000英镑的学费减免。它是一个政府奖学金项目,所以对中国学生来说不仅有学费减免的好处,也是一个荣誉。

申请非常简单,在网站上提交,大概5分钟就能完成申请,这是一个申请非常便利的奖学金项目。申请网站是www.scotlandscholarship.com, 在6月17号提交就可以,一次性可以申请17所苏格兰的院校中的3所。有一些专业领域是优先考虑的,比如创业产业领域、可再生资源、金融、科学技术等方面。衡量标准申请人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性的学习背景,以及其它方面的一些优势,在线填写苏格兰奖学金申请的时候,会有一个400字的自我陈述。

你可以通过英国学子教育(SUUK)免费申请英国的任何一所大学。网站:www.suuk.org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