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林肯大学(University of Lincoln)四月硕士预科录取信息

英国林肯大2013年4月入学的商务和管理学硕士预科课程(Pre-Masters in Business and Management)申请要求

课程名称:Pre-Masters in Business and Management,适合学历在国内三年大专以上,并且对商务管理方向感兴趣的国际学生。

学术成绩要求:
1.三年大专毕业,来自商科背景,成绩60%以上
2.本科学位毕业,商科背景
3.英国荣誉学位毕业,无专业背景限制
(以上条件满足其中一个就可以申请)

语言要求:
雅思总分5.5,单科5.5.林肯大学不提供针对4月研究生预科的语言课程,因此申请人的雅思成绩必须达到大学的要求才能入读。

林肯大学研究生预科完成后可以选择的硕士课程包括:
会计硕士 MSc Accounting
营销硕士 MSc Marketing
国际商务硕士 MSc International Business
工商硕士管理 MBA(申请人需要具有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金融工商管理硕士 MBA Finance(申请人需要具有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人力资源管理硕士 MSc Human Resources Management

林肯大学的硕士预科通过率非常高,之后的硕士课程对预科的成绩要求也不高,预科最后成绩只要及格达到40%就可以顺利入读硕士课程。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