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英国斯特灵大学(University of Stirling)最新教育相关参数

斯特林大学2013年最新教育参数信息:

学生与教职员比例 20.5%
研究评估 2.41 (满分4分)
学术服务花费 822英镑/学生
学生满意度 4.0(满分5分)
设施花费 293英镑/学生
毕业生就业率 60.5% (毕业6个月内就业或升学)
课程完成比例 84%
获得好学位比例 64.2%
校园绿色得分 24.5
本科入学标准 332
中国留学生本科人数:147人 (金融专业占93人)

斯特灵大学校区靠近斯特灵市的Bridge of Allan镇. 校区建于Airthrey 湖畔,四周是陡峭而被森林所覆盖的Ochil山区,大学的白色建筑闪现在树梢之间,轮廓明朗,颇为壮观。University of Stirling 虽位于斯特灵市的郊区, 但交通方便,校內有密集公車可搭乘,10分鐘左右就可到达市区,购物中心,公车总战和火车站. Stirling大学和市区有着频繁的巴士穿行其间。

Stirling大学成立于1967年, 位于苏格兰的中心地带. 大学坐落于古城斯特林三公里处的小镇Bridge of Allan,该城市有人口大约45,000. 现在Stirling 是制造业、管理、商业和旅游中心。University of Stirling 是在18世纪的AIRTHYEY城堡上新建的校园。这个校园又大又美,是来自世界各国各地有着不同文化背景和不同兴趣的学生们的最佳学习环境. 斯特灵大学校內自然环境优美,拥有高尔夫球场和天然的湖光山色,广阔的大学校地宛如野生公园,美不胜收. 而且Stirling University内还有一座桥联系着校园内的购物中心,银行,餐厅,学生中心,图书馆和令人兴奋的Stirling大学MacRobert艺术中心和电影院. 其中Stirling大学MacRobert艺术中心还是是苏格兰中心地区电影院、最好的艺术和娱乐聚集区。

Stirling大学位于苏格兰中心,距离格拉斯哥与爱丁堡市约半小时车程, 乘火车从爱丁堡(Edinburgh)或格拉斯哥(Glasgow)到斯特林大概需要45分钟的时间。交通便利,高速公路与铁路网可通往伦敦等各大城市,另有国际机场前往欧洲大陆及世界各地。 英国教育成本高昂人所皆知,而Stirling位于如此便利的交通枢纽城市,生活费用却仅为伦敦的2/3左右,不能不说是吸引学生的一大原因。

斯特灵是个自石器时代开始就已存在的人类聚落,由于位在一座非常容易防卫的山头上(今日史特灵城堡的现址),史特灵至少在罗马人占领不列颠岛设布列塔尼亚省(Britannia)之前就已逐渐显露出其战略上的重要性。另外由于史特灵正好位于佛斯河(River Forth)的浅滩(ford,河流水浅可以直接跨越渡河处),因此也逐渐成为商业贸易的汇集点而快速发展。12世纪时,当时还只是个城镇的斯特灵获得大卫一世的加封而首次升格为皇家自治市,并获得之后其他几任君主的再承认(当时的镇名称为Strivelyn)。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