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英国伯恩茅斯大学(Bournemouth University)教育参数统计

学生与教职员比例 20.4%
研究评估 2.18(满分4分)
学术服务花费 1,073英镑/学生
学生满意度 3.7(满分5分)
设施花费 239英镑/学生
毕业生就业率 65.1%
课程完成比例 85%
获得好学位比例 64.8% (本科毕业成绩在2:2以上,即平均分在60%以上)
校园绿色得分 51.0
本科入学标准 324
中国留学生本科人数约48人 (国际学生人数排名第3位)
本科国际学生人数最多的是挪威,其次是德国。

伯恩茅斯大学位于英格兰南部,是一个富有朝气的现代化新大学。伯恩茅斯大学在学生,家长和院校的工作人员中有一个良好的声誉,并一直坚持不读改革创新。在树立大学优势科目的同时开发有关的相应的新专业。伯恩茅斯大学有强大的以就业为重点的研究和学术基础,是英国唯一的卓越的多媒体实践中心(Excellence in Media Practice),在国家计算机动画制作中心(National Centre for Computer Animation)的毕业生有很多都在好莱坞,参与制作的电影包括有魔戒(Lord of the Rings),角斗士(Gladiator),马达加斯加(Madagascar ),金刚(King Kong)。

伯恩茅斯位于英格兰的多塞特郡,是一个大型海滨度假城镇。伯恩茅斯是英国南部海滨南安普敦(Southampton)和 普利茅斯(Plymouth)之间最大的城市。伯恩茅斯主要的购物街位于在海边的市中心, 有很多大型的现代百货商场和精品店汇集,酒吧,夜总会和咖啡厅在这里。伯恩茅斯是世界著名的国际会议中心,提供学术及政治会议。在英国的南部海岸,伯恩茅斯提供有最大的展览和娱乐场所。在英格兰的西南部,大学是当地经济和文化生活的重要参与者,同时也是教育,企业和当地政府间相互沟通的重要纽带。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