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格拉斯哥大学 (University of Glasgow) 最新教育相关统计参数

学生与教职员比例 20.5
研究评估 2.59 (满分4分)
学术服务花费 1,393英镑/学生
学生满意度 4.1(满分5分)
设施花费 616英镑/学生
毕业生就业率 77.0%
课程完成比例 88%%
获得好学位比例 74.1% (本科毕业成绩在2:2以上,即平均分在60%以上)
校园绿色得分 26.0
本科入学标准 459
中国留学生本科人数:62人 (国际学生人数排名第7位)


格拉斯哥大学是全英国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之一,历史上出了6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和两位首相。其它的一些著名的人物包括有著名物理学家Lord Kelvin,经济学之父Adam Smith, 伟大的发明家James Watt和John Logie Baird,苏格兰前首相Donald Campbell Dewar,医疗化学师Joseph Black等。大学在历年的全英大学综合排名中皆名列前茅,也是世界排名前100位的大学,大学的研究和教育在世界上享有很高的国际声誉。

格拉斯哥市是位于苏格兰西部,是苏格兰第一大城市与第一大商港,英国第三大城市。格拉斯哥在1990年被选为“欧洲文化之都”;在1999年,被命名“建筑与设计之城”;在2003年,又被选为“欧洲体育之都”;在2008年8月,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命名为“音乐之城”。格拉斯哥是苏格兰的传媒中心,是英国苏格兰广播公司和STV的总部。市内的出版社出版有各种报纸,市内还有众多的社区广播电台。市内有很多的音乐酒吧,俱乐部和场馆。比较出名的有格拉斯哥皇家音乐厅, SECC ,玛格丽特女王联盟,Barrowland。市内还有各种剧院、博物馆和艺术画廊,最有名的是Kelvingrove艺术画廊博物馆,现代艺术展览馆(GoMA)和Burrell博物馆。大多数在格拉斯哥的博物馆都是免费的。 格拉斯哥也举办自己的一些文化艺术节,包括格拉斯哥喜剧节,格拉斯哥爵士乐节,凯尔特,格拉斯哥国际电影节,西尾节,商家城市节,世界风笛队锦标赛节等。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