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格拉斯哥卡里多尼亚大学(Glasgow Caledonian University)宿舍信息


Caledonian Court可提供两种不同类型的住宿公寓。每一个公寓设备独立、齐全,拥有6至8个学习型卧室和一个现代化的厨房。标准的学习型卧室有公用的淋浴与厕所设施,而学习型卧室套房包含独立的淋浴间。我们提供床上用品与炊具,且房费已包含暖气费与电费。

宿舍提供适合社交的公共空间和供学生使用的投币式洗衣设备。所有的公寓都享有无线网络连接。

Caledonian Court内有24小时工作的安保人员、周边照明设施及全面的中央监控系统。

大学确保向9月份开学的所有(来自欧盟以外国家)国际学生提供第一年的住宿。我们在Caledonian Court拥有许多的设备独立、齐全的公寓。

何时申请
当你收到并明确确认接受所选课程的无条件录取通知书后,我们将发给你住宿办公室的网址链接,里面包含大学住宿的具体信息及何处下载申请表格。请尽快将你的申请发给我们,因为我们只有在8月中旬前收到住宿申请,才能向这部分国际学生确保提供住宿。

对9月份开学的学生而言,住宿办公室通常会在7月或8月与你确认大学住宿的分配。

私人住宿
住宿办公室也有有关私立住宿信息的内容,可向学生提供。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62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