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英国拉夫堡大学(Loughborough University)入学要求

英国拉夫堡大学(Loughborough University)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09年建立的拉夫堡学院。

1966年晋升为大学,在教学质量方面也总排在前列,拥有不俗的国际声誉。在2006年出版的《泰晤士报・优秀大学指南》中,拉夫堡大学在全英大学排名中名列第6名,在教学质量方面也总排在前列。自1994年设立高等教育与延续教育女王周年奖以来,仅有拉夫堡大学和牛津大学两所大学5次荣获该奖项。

拉夫堡大学的研究生实力也得到了公认。拉夫堡大学是一所在教学和科研具有国际地位的大学。从拉夫堡大学获得的学位在全世界得到承认。拉夫堡大学学生12,603人,来自超过80个国家的大约1000名国际学生在本校学习。

奖学金信息

拉夫堡大学设立国际学生的奖学金(25%学费),在申请中会自动考虑,还有其他奖学金可供申请。

入学要求

本科申请条件

开学时间:每年九月

申请截至日:齿科学、医学、兽医学:每年10月15日;其他专业6月30日

TOEFL分数要求:90.0

TOEFL单科要求:23

高中GPA:80.0

研究生申请条件

开学时间:每年9月

申请截至日:位子有限先到先得

TOEFL分数要求:100.0

TOEFL单科要求:20

雅思分数要求:6.5

雅思单科要求:6

大学GPA:80.0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