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学子教育:英国留学选择春季还是秋季入学?

有很多想去英国留学的同学因为语言成绩、准备时间不足等等等等原因无法申请国外院校的秋季入学。但再等一年申请第二年的秋季入学又实在太久。于是就纠结了,要不要申请英国大学的春季入学呢?其实只要找到合适你的入学课程,春季和秋季入学没有差别! 春季秋季入学的唯一差别:

春季入学和秋季入学的区别主要是入学时间不同,但在课程设置、教学内容、培养目标,以及学生最终获得的学历都没有区别。

无论是在申请秋季入学失败之后申请下一年的春季入学还是申请春季入学失败之后申请秋季入学,都没有影响。

高中生看过来高中生要申请春季入学,可以选择大学本科预科或者英国大学文凭课程。(申请高中也可以)

由于中英教育体制的差异,这些课程不仅可以帮助国内高中生提前适应英国生活,做好在英国本科学习的准备。不过课程有区别,申请前先好好了解清楚哦!

同时,也有很多英国大学也是可以为国内高中生提供本科预科或文凭课程的春季入学机会的。 大专生看过来大专生计划春季留学,可以选择专升本课程(TOP-UP)获得英国大学的本科学士学位。另外还可以选择硕士预科的课程,完成后再修读硕士学位课程。 大学本科毕业生看过来错过申请秋季入学的本科毕业生,可以选择春季入读英国大学开设的硕士or硕士预科课程。不过开始春季入学和秋季入学的专业课程不完全一样,所以大家要提前咨询清楚。

在申请前,一定要提前做好研究,了解想申请的学校是否有春季入学的课程。

另外,英国申请先到先得。大家若是有拖延的习惯尽快改正了,千万别再截止日期快到了再申请。学校可不等你,申请量足了也就关闭申请了。

因此春季入学的同学们,你开始动手准备申请材料了吗?如果还不急,就把自己的雅思成绩刷高一点,为拿到自己心仪学校的Offer增加机会吧!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20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