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学子教育:2015留学末班车,2016早班车,英国留学申请建议

2015硕士研究生考试到已经结束,学生虽不知道自己的成绩,但是考研的竞争和就业前景成为了目前最大的难题。而英国留学却成了越来越多的学生的突破口,尤其是考研留学同时进行双保险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期间如果觉得自己考得不好,或是担心自己没考好导致没学可上的同学们,英国留学申请可以开始行动起来!抓紧时间准备,只要合理规划就能顺利抢搭2015年英国留学申请末班车。

对于现在还没开始申请的15年学生一下是简单的末班车规划希望能帮助到各位学生。

英国留学申请时间规划2015年1月-2月

1. 备考雅思:对于成绩不是很好的同学,可以考虑带雅思申请。那么就需要在这两个月中熟悉雅思考试的模式,努力学习备考雅思。对于成绩好的同学,带雅思申请可以增加录取的机会。(现在雅思已经预约到2月底了,请还没准备的学生抓紧。)

2. 准备推荐信。

个人陈述。文书的写作在英国大学申请中也占据很重要的位置,文书写作方面一般对于没有经验的人总是一头雾水。虽然可以借助网络查找一些资料,但是为了整个申请过程中可以很好地掌握英国大学的喜好,早日拿到录取通知书,英国学子教育建议学生按照要求来,不要尝试拿自己未来去试水。

英国进行留学申请时间规划2015年2-3月

毕业证和成绩单。其他的文书材料、推荐信和软性材料也可以反复检查准备好,确保一切就绪。

英国留学申请时间规划2015年3月-5月

英国的第二批开放申请时间,学校会收到大批量的申请,所以处理的速度会稍慢一些。 同时没有递交申请的学校尽早在这个时间递交。不可再延误申请时间。越早申请,你的机会就越大,一般英国名校在这个时候也就截止申请了,而且每年英国大学截止申请的专业也基本是这个时间段出来,如果这个时候申请,那你就可能会错过一些好的专业和学校!(16年的学生你提前申请了,对于大四的你非常有优势,因为来年这个时候你需要准备毕业答辩,毕业前的许多事情都需要处理,这样就能腾出时间,处理好这些问题,而不必还烦恼于一边申请留学、一边还需要处理毕业事宜。)

英国留学申请时间规划2015年5月-7月

英国审理周期6-8周,同学一般是已经拿到通知书了。收到录取通知书后,就可以确定最终要去的学校了,接受offer。并补充学校所需要的相关材料。住宿等相关事宜也会在这几个月中为学生安排妥当。

英国留学申请时间规划2015年8月-10月

办理签证。关于签证,最好还是不要自己去做签证,如果自己弄的话,万一签证资料不符合,或者其他原因而导致拒签,那么你之前准备的一年时间就浪费了。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28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