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英国留学申请各个阶段注意事项

英国的学校众多且要求各不相同,那么应该如何做才有望顺利拿到英国名校录取通知书呢?下面英国学子教育给广大学子提供了详细的申请前、申请中、申请后等指导信息:
  
一、申请前
  
专业选择:
  
英国大学专业选择角度来看,每家媒体排名的依据和标准不一样,那么学校的排名只能作为参考,最重要的是要选择一个符合自己兴趣爱好和行业发展前景的专业。同时,要了解自己的优势及兴趣,这样你在今后的学习中才会充满乐趣,满载而归。不能人云亦云,随便跟风,只申请热门专业,十年前大家一窝蜂都选择计算机,到今天来看,计算机行业却不是最热门的行业了。
  
材料准备:
  
英国学校申请申请成功的关键是“软硬”过关! 所谓的软,指的是PS、推荐信等;硬则指学历、成绩单和雅思。软材料是硬称料的补充与扩展,能够在向学校展示你的研究水平的同时更好地说服学校你就是他们需要招收的人才。找到专业、经验、有责任心的团队来提早准备好这些重要的材料,可以使你冲刺顶尖院校的申请成功概率更高。
  
时间把握:英国每年秋季即九月份开学,少数大学也有春季二月招生。英国教育闻名世界,但中国教育部认可的学校只有一百多所,位置有限,绝大部分学校都在前一年甚至更早的时间开放申请。对于2015年9月开学的学生来说,现在着手准备材料申请名校的几率会比后几个大很多。不少大学中的一些专业提早就公布了申请截止日期,如稳定英国排名10名左右的约克大学商科每年一月底就截止申请,这意味着我们更要提早申请,争取时间抢上理想名校的位置。英国申请周期是4-8周,有部分专业如艺术、建筑类可能时间更长,建议学生把握好等待录取的时间。
  
二、申请中
  
申请学校,材料寄送,申请进度掌握:
  
英国本科是通过UCAS系统统一申请,申请材料提交之后,系统会自动发送到各所大学。通过金吉列留学东莞分公司资深咨询顾问陈昱老师的良好院校关系,金吉列老师可以帮您更快更专业的地联系到各院校,及时快速跟进您的申请是否安全收到,是否已被受理,甚至可以直接申请部分友好合作院校,省去UCAS 系统申请的环节,加速申请环节,第一时间拿到录取通知书。
  
签证办理:
  
英国主要入学季在9月、签约,英国签证政策变化莫测,根据金吉列留学东莞分公司资深咨询顾问陈昱老师经验,英国签证政策每年三四月份会进行比较大的调整,这对于很多准备投入留学大军的中国学子们来说,一定要及时了解相关政策变化,提早做好应对工作,才有可能顺利获得签证。
  
三、申请后
  
行前指导:
  
拿到学校offer且获签之后,金吉列老师建议同学们尽快开始行前准备:
  
1.体检:到使馆指定医院进行体检获得体检报告,肺结核体检必须检查,常规检查最好也做好
  
2.入境必备文件:已签证护照、护照照片若干张、体检证明、学位/毕业证书正本、通知书和CAS打印件、经济证明文件、机票、住宿地址及电话
  
3.准备资金:200-500英镑的少量现金,以备及时之需,如从机场搭乘大巴到目的地等。现金数额一般在200到500英镑就足够了,其他可以选择银行汇票和旅行支票等方式
  
4.预订机票
  
5.准备行李及出发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24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