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学子教育:英国留学顶尖工科院校top10

英国工科较为著名,且课程设置较为全面,就业前景也不错。那么去英国读工科专业选择哪些学校好呢?
   
英国工科十大牛校之布里斯托大学
  
 布里斯托大学不仅是英国顶尖高校联盟罗素大学集团的成员之一,也是英国红砖大学联盟的成员之一。
   
英国工科十大牛校之帝国理工大学
   
帝国理工大学成立于1907年,罗素大学集团成员之一。帝国学院在英国享有和麻省理工在美国所享有的声誉。
   
英国工科十大牛校之爱丁堡大学
  
 爱丁堡大学成立于1583年,全英第六古老的综合性大学。该校产生过16名诺贝尔奖获得者。
   
英国工科十大牛校之谢菲尔德大学
  
谢菲尔德大学,是英国最著名的“红砖大学”之一,并且是有着英国常春藤之称的英国名校联盟“罗素大学集团”成员。
   
英国工科十大牛校之纽卡斯尔大学
   
纽卡斯尔大学始建于1834年,英国一流的研究型大学。该大学也是英国常春藤名校联盟罗素大学集团(Russell Group)的创始成员。
   
英国工科十大牛校之曼彻斯特大学
   
曼彻斯特大学,世界50强顶尖名校,历年最高世界排名为全球第26名。同时也是英国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首,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的创始成员之一。
   
英国工科十大牛校之兰卡斯特大学
  
兰卡斯特大学拥有英国最顶尖的环境科学系以及世界闻名的LUMS管理学院。其物理系在低温物理方面的研究也是国际领先。
   
英国工科十大牛校之巴斯大学
   
巴斯大学诞生于科技飞速发展的年代,它是著名的工程学、人文学科与社会科学、管理学和理学的优秀中心。
   
英国工科十大牛校之拉夫堡大学
  
拉夫堡大学是英国一所综合性大学,教学质量和学生满意度在全英大学排名中名列前茅。
   
英国工科十大牛校之萨里大学
   
虽然萨里大学建校时间不长而且规模较小,但是其教学传统与研究水平却已经达到了相当高的水准。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排名
评论: 0 浏览: 42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