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的生活见闻 你是否也深有体会

对于第一次到英国留学的小伙伴们而言,不同的国度不同的文化历史,国外生活的酸甜苦辣咸肯定都有不同的体会,英国留学的生活见闻,这些你是否也深有体会?

1、英国有大量的外国移民,伦敦作为首都自然不用说,其他英国城市其实也差不多。比如莱斯特就有好多印度人,据说英国所有印度人都能在莱斯特找到亲戚。所以说初次去英国留学也能很快找到国内的小伙伴的。

2、英国的食物跟我们在国内对于西餐的理解也不尽相同,英国人崇尚原始的味道,所以对菜品的加工会很简单。英国人民很喜欢吃土豆,是一餐的主食,就跟我天朝的面食和米饭一样。英国来自世界各地的美食是非常多的。

3、不管是在中国学了多少年的英语,初到英国还是要作好听不懂的准备的。英音跟美音不一样,而且英国有10多种地方不同口音,越到北部口音越重。但自己的英语的水平、口音发音也会迅速提升。

4、你会发现英国什么都有卖,连老干妈、加多宝这些都有,所以会后悔当初留学时背那么多东西做什么。

5、英国人对生病的理解不同,看病的程序也不一样。医院是给需紧急治疗或生命有危险的人准备的,一些“小病”就去门诊预约吧,之后再由门诊推荐到医院的不同科室检查或治疗。感冒什么的,就吃点药等自愈吧。

6、英国的铁路系统年事已高,偶尔出个问题很正常,完全不用担心其他,火车推迟也是很正常的。

7、英国水龙头的冷水可以直接喝但水质很硬。

8、英国的大型超市基本上都在郊区,开车或者坐大巴去。

9、夏天的英国晚上10点天黑,冬天的英国下午3点天黑。

10、英国的商店普遍都是下午6点前关门。

11、雨是非常喜欢英国的,一天可以下3次雨,每次持续8小时。

12、英国的夏天也会冷,有时候温度只有几度。英国刮风的时候,身上没什么肉的小伙伴当心别被吹走啦!!

13、英国最大众的节目是喝酒,最受欢迎的运动是足球,最让英国人高兴的是在酒吧喝酒同时还能看球。

14、在英国,如果你有个很帅的男朋友,呃,可得自己当心了。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生活
评论: 0 浏览: 26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