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TIMES排名前50学校研究生课程学费

对绝大多数留英的小伙伴来说,预算还是非常重要的一环。那么你了解你心仪的学校学费是多少吗?给大家盘点一下times排名前50的院校的研究生课程的学费。

G5学费普遍高

表单中大学的学费基本集中于13,000磅-15000磅间,而G5中专业学费最低的UCL也高达17,250(不得不说国民老公有钱任性)。因此,准备申请G5学校的童鞋们,除了平均分要棒棒哒,雅思综合单科要漂亮,要准备好各种面试之外,预算也要备足哦~当然,多研究一下各种机构的奖学金也是很可以的,总之,要尽早未雨绸缪起来!

MBA学费高

MBA的学费基本高于普通专业2,000磅以上,最高当属牛津大学的47,925磅。同时,MBA学费与排名关联度不大,排名28名的曼彻斯特大学的学费也达到40,000磅。此外,想要申请MBA的小伙伴要注意了,很多MBA课程是需要相应的工作经验和背景的,光是有钱任性也是不行的哦~

高性价比院校

排名前十的大学中,学费最低的当属新晋的萨里大学,以远低于平均的13,300磅课程脱颖而出,简直是业界良心。前30的大学中,肯特大学和纽卡斯尔大学提供12,000+磅的专业课程,让你轻松读名校。当然,千万不要以为学费低就表示其他要求也低。平均分要的,雅思成绩也是要的,同志们,且行且加油~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排名
评论: 0 浏览: 22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