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助学贷款未及时还清者将被告上法庭

英国政府出台新政策,警告称将起诉未能及时偿还助学贷款的英国和海外大学毕业生。

英国大学事务大臣乔•约翰逊(Jo Johnson)在下议院发表了一份声明,表示随着越来越多的人进入高等教育体系,需要新计划来确保还贷系统的“公平、稳健和高效”。


他描述了政府如何量入为出地维持英国这一世界级教育体系。他表示,每年申请助学贷款的新生越来越多,因此对纳税人来说,迫切需要一个健康、便利和高效的还贷系统来确保学生财务体系的可持续性和货币等值。

尽管约翰逊承认大部分借贷者能够及时还贷,但他表示政府仍将采取更强有力的措施打击拒不还贷者,包括海外毕业生。此外,他表示,必要时候会惩罚违背还贷条款的学生。


约翰逊表示,对于那些需要更多帮助的学生,政府将会为其提供更多支持以确保他们能够承担偿还义务。考虑到纳税人和借贷人双方的公平,他表示政府会更加严厉地对待违反规定者。


为此,英国商务创新技术部、助学贷款公司、英国税务海关总署和威尔士、苏格兰和北爱尔兰地方政府将通力合作,确保全国还贷流程的一致性。


近期,英国政府因其助学贷款态度发生大转变而饱受批评。先前,政府承诺2012年后的学生可等到收入超过2.1万英镑后开始偿还他们的贷款。然而,尽管受访者强烈反对,保守派已定好还贷门槛,即毕业生每月需偿还更多贷款。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29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