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探亲签证如何代办

持有学生英国探亲签证代办的同学假如想要约请亲人和兄弟过来是能够,亲人的话请求的是省亲探亲签证,兄弟之类的请求的即是英国通常的拜访签,签证通常有效期为6个月。

省亲签证答应的亲属联系有:

1. 伴侣,父亲,母亲,儿子,女儿,姥姥姥爷,爷爷奶奶,叔叔,姑姑,舅舅,婶婶,哥哥,姐姐,表哥,表姐(等于说只要是有血缘联系都是能够的)

2. 伴侣的亲人(假如结婚了,老公老婆的家人也是能够请求的)

3. 后妈后爸,以及他们的孩子

请求通常拜访签需证实:

1. 年满十八岁

2. 不会在英国呆超越6个月(在陪同拜访学者的状况下要不超越12个月)

3. 签证过期会脱离英国,不会违法居留

4. 有满足的钱在英国生计

5. 有满足的钱买往返机票

6. 拜访期间不超出爱尔兰,英国,the Isle of Man及Channel Islands的范围。

省亲签证需求作为担保人应供给资料有:

1. 约请信

2. 护照主页和签证页的复印件来证实你在英国的状况

3. 你与你将担保的人的联系,对方拜访英国的意图以及在英的住处。

4. 校园学生证实函件

5.(假如访客住你家你需求供给)住宅合同复印件,或房东证实(假如不住,应预订酒店)

6. 假如你在这边会承担访客的花销就要出示最近6个月的银行信用卡账单,不必银行盖章(国外没有章)每个月寄到家的账单复印件就好了。或许存储卡的账单。

通常状况下签省亲签即是为了过来和亲人一同住,所以按理说是要供给你的住宅证实,可是纷歧同住,签通常的拜访签就能够了,不必担保,写一个约请信就好了。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30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