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乡村牛津”4学生强奸案 陪审员受不了离席

四名英国知名农业大学学生被指控犯强奸罪,案件于当日进行了审理。

四名大学生均就读于位于英国名校科茨沃尔德的英国皇家农学院,他们被指控在学校2014年5月的夏日舞会上强奸一名女性。

3月29日,这四名学生现身格罗斯特法院,否认针对他们的所有指控。案件审理过程中,法官向陪审团指出,本案涉及发生在皇家农业大学的一起性侵案件,案件发生部分过程被拍摄下来,在审理过程中,将有小段视频播放。一名女性陪审团成员请求离席,由另一名女性接替她担任陪审团成员。

据悉,四名犯罪嫌疑人的平均年龄在22岁。其中三人均受到不止一起强奸案指控。

英国皇家农学院被誉为“乡村牛剑”,在校的1200多名学生来自50多个国家,许多都来自英国最富裕的家庭。该校的资助人是查尔斯王子,安妮公主的前夫马克•飞利浦也曾是该校学生。

该校创办于1845年,创立之初名为“英国皇家农业学院”,是英语国家第一所农业学院,2013年更名为大学。该校还有诸多著名校友,如知名政治评论家Jonathan Dimbleby,冠军驯马师Sir Henry Cecil,赛马训练师Nicky Henderson和Andrew Balding等。学校在赛伦塞斯特经营有两家农场。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生活
评论: 0 浏览: 54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