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切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Chester)2016年9月国际预科申请

切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Chester) 创建于1839年,是一所公立的研究型大学。大学现有学生1万6千人左右,教职员工约1千4百人。

大学的前身是19世纪由英国首相威廉.格莱斯顿(William Ewart Gladstone)和14世德比伯爵创建的英国的第一所教师培训学院。切斯特大学历史悠久,实力雄厚,是一所富于创新精神的现代化大学。切斯特大学严谨的教学质量和对学生的无微不至的关怀使大学声名远播。

目前大学有两处校园分别在切斯特和沃灵顿(Warrington)。其中主校区位于切斯特市的北部,占地13万平方米(30英亩)。校区内有健身中心,运动场地,游泳馆,语言中心和各类商店,由此步行到商业中心只要10分钟,这里的学习环境安全而舒适。位于沃灵顿的校区较小,是大学传媒中心的所在地,沃灵顿拥有悠久的历史和多处文化遗迹。

切斯特大学的教学与休闲设施都达到一流水平。其中计算机化的现代图书馆拥有约30万册书籍,还配备了学生需要的所有学习辅助工具。大学对新生和国际学生都提供有校园宿舍。

切斯特大学共有7个学院:艺术与媒体学院;人文学院;应用与卫生科学学院;社会科学学院;卫生与社会保健学院;教育学院;商务与管理和法学院。所有学院都开设了本科课程,讲授式研究生课程和研究式研究生学位课程。学校的本科课程创新实行以工作为主的学习模式,在全英国都享有盛誉。

在校外机构对学校所做的评估中,切斯特大学得到了良好的评价。高等教育质量保障局还将学校许多学科评为“优秀”。独立的教学质量评估机构OFSTED也将学校的教育学院评为“优秀”。

英国切斯特大学提供2016年9月国际预科课程,现在就简单为同学们介绍课程要求,如果心动的话,就抓紧时间申请吧。

国际预科课程(International Foundation Programme)

入学要求 

英语入学要求:雅思学术UKVI 4.5单项不低于4.0(课程结束时没有雅思成绩) 

课程选择:商业,法律和社会科学/工程和计算/生命科学/创意艺术 

本科课程超过75个可以选择

学费:£9000 

年龄限制:17岁以上 

保证住宿 

2 CAS((Foundation,Bachelor degree)

一年的大学本科学历(Bachelor's Degree with a Foundation Year )

入学要求 

英语入学要求:雅思学术类雅思学术UKVI 6.0单项不低于5.5或切斯特大学接受其他英语资格 

本科课程超过60个可以选择

基础学费:£6000 

年龄限制:17岁以上 

如2016年8月收到的申请,保证住宿 

1 CAS (Foundation + Bachelor degree)

英国学子教育SUUK不仅是英国大学、院校的官方合作招生代理,而且和英国的各类教育机构开设有合作的课程。我们提供免费的英国大学、预科、语言及相关课程的免费申请服务,(通过我们申请,和申请人自己申请学校一样,服务过程完全透明,无任何隐性收费),也被称为“零中介”服务。在申请过程中,申请人无需提交任何名义的手续费用。   

更多英国留学信息欢迎访问英国学子教育SUUK的官网:www.suuk.org  

英国大学免费申请/签证/续签服务联系信息:  
英国学子教育SUUK  
企业QQ: 4006806030   
QQ: 1830621058      
Email:[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电话:  中国 (+86)400 680 603 ,手机:18977292024  
联系人:吴老师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信息
评论: 0 浏览: 23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