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中介服务已成英国留学趋势

留学中介机构目前主要有两种运营方式,第一种是作为院校指定的留学中介机构,即学校的直接招生代理,第二种留学中介机构则是完全凭借自身的知识和经验为申请者提供咨询和帮助,独立运营。英国学子教育(SUUK)属于前者。


那么,留学服务机构如果不向学生收取中介费用,要如何生存呢?“零中介”留学申请服务是海外院校通过和中介机构之间的合作,推广院校和招收海外学生。作为院校的合作代理,留学中介每年都会接受来自大学的市场推广及服务费用,并接受大学的咨询服务培训,同时,在申请过程中的服务质量受到代理大学的监督和审核。海外院校和中介之间的合作,可以为海外学生带来权威、公正、透明的专业咨询服务。

对于打算通过英国学子教育进行大学免费申请的学生,无论是什么专业和教育背景,我们都能找到合适的专业和院校。申请的院校数量也没有任何的限制。


随着留学服务行业的日益成熟和规范,留学市场信息日益透明,对赴英留学“零中介”服务将成为留学行业的大趋势。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