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杜伦大学tesol专业介绍

基本信息
  
课程名称:MA TESOL
  
学制:1年全日制(Full-Time)
  
开始时间:10月
  
所属学院:英语语言中心(English Language Centre)
  
所属学科:英语、教育学
  
录取要求:英国2.1以上荣誉学位,或中国排名前100院校学生平均分80分以上,其他院校学生平均分85分以上才会被考虑。需要英语或相关英语专业背景。雅思7.0,单项不低于7.0。
  
学费:12,600磅
  
奖学金:学院硕士奖学金 图片
  
课程描述
  
杜伦大学英语语言中心英语教育硕士(MA TESOL)为有一定教学经验的英语老师或具有一定专业背景希望从事英语教学的人士提供专业的英语教学培训机会。课堂教学采用创新性的理论实践相结合,帮助学生更好地理解专业知识,比如“语言结构与研究方法”(language structure and research methodology)。
  
课程内容
  
核心课程:语言教学、教学设计与评估、语言教学方法与实践;
  

选修课程:世界英语、专用英语、英语教学材料发展与评估、TESOL口语材料、语言教学方法、研究方法;
  
论文:15,000字专业论文。
  
考核方式
  
不同课程会多种考核方式,比如小论文、小练习、教案设计、制作教学材料、小项目或演讲。
  
就业机会
  
该专业毕业生遍布世界各地,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语言学校、组织机构从事教学或管理工作,比如英国使馆教育文化处等。
  
推荐理由
  
杜伦大学的TESOL不需要工作经验,不表示这不是一个好的TESOL课程,杜伦大学的教育学和英语的研究实力都非常不错,整体的专业排名都位列全英前五,而且杜伦大学的声望非常高,对于就业是非常有帮助的。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36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