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杜伦大学法学院介绍

杜伦大学是一所学院制的大学。该校的学院是寄宿制学院,为学生参加社会与学术活动提供了极佳的场所。各学院不负责教学,教学由各系主管。但学院不只是为学生提供住宿,同时也组织迪斯科、艺术展览、客座讲学以及音乐会等各种活动。该校给每位学生都配备一名学院导师,在学习和生活方面给予他们帮助。杜伦大学保证向本科生提供单人宿舍(至少是在第一年与第三年)。大部分学院都供应一日三餐,并照顾某些学生特殊的饮食习惯。圣玛丽学院是女生学院。

  

大多数研究生选择参加大学的研究生协会,寄宿在协会提供的宿舍中。这些宿舍中备有各种各样的自助设施,研究生能够更灵活地支配自己的时间。当然,研究生也可以住在有食堂的学院宿舍中,但请注意那些宿舍主要是面向本科生的。还有一些学生是自己租住的。

  

杜伦大学法学院是英国目前最优秀的六所法律学院之一,专业成就卓著,在人权法、欧洲法和商法等多个领域都享有盛誉。入学条件极高,以培育社会最需求的法律人才为教学目标,严谨的教学和考核制度使得该院毕业生都能取得很高的成就。从法律教学与研究角度而言,杜伦大学法学院在全英扮演了领导者的角色,也是英国极少数能获得RAE评分满分的院系。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信息
评论: 0 浏览: 43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