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跨性别儿童增多 教师被要求对其称呼为“zie"

最新一项规定表示,为避免语言上的“侵犯”,教师应该称呼跨性别儿童为“zie”。学校教师及其他员工被告知他们需要有一种新的“语言”来称呼学生,前提是这些学生都不希望被叫作是“他”或者“她”。

英国寄宿学校协会近日颁布了这一项新规定,而包括伊顿及哈罗在内的中小学也都应该遵守新规定。

英国寄宿学校协会的负责人阿历克斯(Alex Thompson)对记者表示,“教师、校长及副校长一直以来都在思考这个问题,他们都认为以前的称呼都很容易对学校造成心理上的创伤,有些孩子对他们的性别特征真的存在疑问。”

《新指引》的作者艾丽(Elly Barnes)称:“学校应该保证每位孩子都受到公平的待遇。”

“Zie”这个词来源于“sie”,而其曾经被广泛用于跨性别群体。根据今年2月BBC得出的总结数据得知,具有性别认知问题的儿童正在不断增多,过去6年这类儿童的数量也有明显的提升。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生活
评论: 0 浏览: 60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